3年了,知道了这段感情没有结局,想要离开,可是,他却突然间对我好起来了?

也许是他感觉到你的寒心了想要挽回,因为人与人的感觉是相互的,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反过来别人对你的冷淡,你自然也感觉得到,所以当死心想要离开时,你的表现肯定是很冷淡或不在意,对方也看得到的。人都是很贱的,当发现一个自己拿的住的人突然不受自己控制了,失落感油然而生,所以人家就会突然对你好啊,别感动你,这只是他权衡利弊后的选择

回复
  • 诸晨辉用户

    也许是他感觉到你的寒心了想要挽回,因为人与人的感觉是相互的,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反过来别人对你的冷淡,你自然也感觉得到,所以当死心想要离开时,你的表现肯定是很冷淡或不在意,对方也看得到的。

    人都是很贱的,当发现一个自己拿的住的人突然不受自己控制了,失落感油然而生,所以人家就会突然对你好啊,别感动你,这只是他权衡利弊后的选择

    2024-04-29
    1楼
    回复
  • 田新文用户

    3年没有结局,13年也不会有,要改变的早就改变了。男人比女人现实,他们做的所有决定都会权衡利弊,利益当先。也许他意识到了你想要离开,所以想留住你,你对他来说只是生活的调剂品不是必需品,但是有也比没有强。如果这些你都不在乎,那就尊重自己的内心,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就潇洒的离开。为了一个自己没感觉的人浪费时间实在没有必要。如果说对你好,我敢保证他的好和你父母比起来差的远。所以更没有必要浪费自己的青春!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024-04-29
    2楼
    回复
  • 梦露妮用户

    谢谢邀请,我也曾和你一样,三年,开始他不喜欢我,还时常提起他的前女友,三年后,决定离开他时,他却对我好起来了,不过……还是离开了,因为你知道没结局 他也给你不确定的未来,那么纠缠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