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版本新增视野之灵,表明玩家意识低下,对局时间变相加长,你怎么评价?

王者荣耀:2.0+版本新增视野之灵,表明玩家意识低下,对局时间变相加长,你怎么评价?
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周末的愉快源于能够从事自己钟爱的事业!4周年庆,《王者荣耀》肯定要做一次大变革了,目前官方已经释放了第一波的游戏变革内容,其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物种叫视野之灵。官方的阐述是边路二塔被摧毁后,英雄在视野机关出停留2秒即可召唤“视野之灵”,视野之灵将绕着野区固定路线三圈,为己方提供视野。我们详细研读一下这个官方的说辞,其中还是有一些大伙不明白的地方。一、召唤视野之灵的条件这个召唤的条件目前说的很模糊,是只在二塔被破后,英雄在二塔根处视野机关处停留两秒即可召唤,那召唤的次数是无数次,还是仅此一次,如果被摧毁后可以无数次召唤视野之灵,帮忙探索野区的视野,那这个游戏还有什么意思?玩家都不需要什么意识了。只要召唤视野就知道己方应该是进攻还是撤退了,毫无战略可言。二、视野之灵的作用一旦召唤到这个小精灵,它会从红蓝区的草丛围绕这个区域的所有草丛溜达一圈,而且可以溜上三圈,耗时大概12秒左右,也就是在这个时间内,野区是没法蹲人的,视野的暴露可以让队友有更多的选择,是围剿其他路的对手,还是集体赶往视野区以多打少逼小团,这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美好。三、劣势方形同虚设当然如果只能召唤一次的话,可以缓解劣势方被顺势追击而已,但是既然是劣势方,对面推掉二塔的时候,肯定还会带着兵线到高地继续尝试强拆,或者流辅助坦克在佯装进攻,队友继续入侵野区或者拿龙了。谁给你两秒的时间蛰伏在视野机关处!所以视野之灵对于顺逆风的双方都是形同虚设,而均势局又多了一个抢点的地方。拉扯战争一多,游戏对局时间又要加长了。最后视野之灵的诞生,只是让游戏多一点可能性而已,并没有什么卵用,就算开了视野,有意识的对手也会在野区搜刮玩资源果断撤退了。你们同意我的说法吗?欢迎评论区砸我!

回复
  • 夷新安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周末的愉快源于能够从事自己钟爱的事业!

    4周年庆,《王者荣耀》肯定要做一次大变革了,目前官方已经释放了第一波的游戏变革内容,其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物种叫视野之灵。

    转状载或者响内引听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展答

    官方的阐述是边路二塔被摧毁后,英雄在视野机关出停留2秒即可召唤“视野之灵”,视野之灵将绕着野区固定路线三圈,为己方提供视野。我们详细研读一下这个官方的说辞,其中还是有一些大伙不明白的地方。

    一、召唤视野之灵的条件

    这个召唤的条件目前说的很模糊,是只在二塔被破后,英雄在二塔根处视野机关处停留两秒即可召唤,那召唤的次数是无数次,还是仅此一次,如果被摧毁后可以无数次召唤视野之灵,帮忙探索野区的视野,那这个游戏还有什么意思?玩家都不需要什么意识了。只要召唤视野就知道己方应该是进攻还是撤退了,毫无战略可言。

    种机质件接较器金阶完,算断。

    二、视野之灵的作用

    一旦召唤到这个小精灵,它会从红蓝区的草丛围绕这个区域的所有草丛溜达一圈,而且可以溜上三圈,耗时大概12秒左右,也就是在这个时间内,野区是没法蹲人的,视野的暴露可以让队友有更多的选择,是围剿其他路的对手,还是集体赶往视野区以多打少逼小团,这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美好。

    三、劣势方形同虚设

    当然如果只能召唤一次的话,可以缓解劣势方被顺势追击而已,但是既然是劣势方,对面推掉二塔的时候,肯定还会带着兵线到高地继续尝试强拆,或者流辅助坦克在佯装进攻,队友继续入侵野区或者拿龙了。

    用能法理些政角,几决离石适。

    谁给你两秒的时间蛰伏在视野机关处!所以视野之灵对于顺逆风的双方都是形同虚设,而均势局又多了一个抢点的地方。拉扯战争一多,游戏对局时间又要加长了。

    最后

    视野之灵的诞生,只是让游戏多一点可能性而已,并没有什么卵用,就算开了视野,有意识的对手也会在野区搜刮玩资源果断撤退了。你们同意我的说法吗?欢迎评论区砸我!

    2024-03-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