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未婚剩女,很害怕生病没有人陪,没有人照顾,大家有没有这种担心和害怕呢?

39岁未婚剩女,很害怕生病没有人陪,没有人照顾,大家有没有这种担心和害怕呢?
今年俺四十多岁,已经开始迈向中老年人了。人生理念也发生了一些改变,除了牵挂亲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担心”。担心自己的容貌一天天衰老,被这个社会淘汰;担心自己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遇到疾病,自己不能照顾自己,特别惶恐,特别紧张。

回复
  • 酒露莹用户

    今年俺四十多岁,已经开始迈向中老年人了。人生理念也发生了一些改变,除了牵挂亲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担心”。担心自己的容貌一天天衰老,被这个社会淘汰;担心自己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遇到疾病,自己不能照顾自己,特别惶恐,特别紧张。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莫涵用户

    一个人到了三四十岁,就已经开始迈向中老年人了。人生理念也发生了一些改变,除了牵挂亲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担心”。

    担心自己的容貌一天天衰老,被这个社会淘汰;担心自己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遇到疾病,自己不能照顾自己,特别惶恐,特别紧张。

    我要借这个题目讲讲道理,让年轻人懂点什么。

    未经芝士回方答允度许不得转载本文除铁内容,否则将视斯为侵权

    现在年轻人对婚姻的要求特别高,要对方漂亮、对方有钱,还要与对方有共同语言,生活习性相同,甚至要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了这现前新气很象次做压术极积林复效。

    达不到这个条件绝不结婚,绝不将就,宁愿单身一辈子,也不把自己稀里糊涂的嫁了。

    每时每刻,一个女人的青春都在倒计时,眨眼的功夫就成了“剩女”。有了“剩女”这个标签一切都晚了,有点后悔也没用。

    们出就方点论议报斯院却。

    所以在正当合适的年龄,找一个比较合适的人谈恋爱,是最正经的事情。要把眼前的一切事情都丢下,把谈恋爱作为中心任务。婚婚姻问题解决了,再去考研究生、考博士,再去干惊天动地的事业。

    回到本题。提问的姑娘到了40岁,谈恋爱错过了最佳时期,由于生理和心理原因,找谁都不可能有激情和浪漫了。但是还有生育能力,拥有非常成熟的身体和稳健的人生理念,找个人谈恋爱,组织家庭、生儿育女,不是很晚。

    担心年老体衰之后没有人照顾,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光想有什么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拜托亲戚朋友,拜托自己的同事同学,有合适的给自己介绍一个。

    对自己以后年老之后的恐惧,没有其他解决的办法。什么好闺蜜、好同事,什么亲侄女、好表妹,甚至社会保障体系,都是靠不住的。只有找个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最靠谱的事情。

    2024-04-29
    2楼
    回复
  • 姬承德用户

    本人也快这个年龄了,在父母教导下学业有成、工作也不错,父母已老去,只有唯一的哥嫂和两侄儿,也随时给哥嫂寄些钱去,帮助他们供养俩侄子,他们也对我很好,前几年见他们供养两儿子很辛苦,我也想过结了婚生儿育女好累、干脆这辈子就不打算结婚了。

    前两年单位也有人给我介绍,但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哥嫂也为我的婚事操过很多心,因为他们见我无动于衷,也就没再提这事了,看了这个问答,好象问到了我的痛处,去年我有一天重感冒、浑身无力、躺了两天,找了点药吃才慢慢好起来,当时真想有个亲人陪着,问寒问暖该多好?

    版权归芝科士回答两网站或场原作音者所看有

    我觉得到了这个年龄是该考虑自己的婚姻大事了。图片来自网络、与本文无关。

    和水性那么并较东观毛县。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珍珍用户

    剩女三十五,心里净存苦;调门定高了,和弦没有谱;自己晾起来,半夜总是哭;前思后想哟,六神也无主;罢了罢了吧,找谁来倾诉;趁着还未老,赶紧找出路;夫唱妇随好,人人都羨慕。

    2024-04-29
    4楼
    回复
  • 卫承宣用户

    我们以前公司女经理三十多没结婚,不会做饭不会干家务专注工作,年龄越来越大越难找,生病感冒之类的就喊公司同事帮忙,时间长了大家也都厌烦、和哥嫂关系也不好,父母也过世了!有一次拔牙出血过多休克了送医院急救我们都不知道,自己一个人住了几天医院,经常喜欢拉新来的小同事去她家玩,可能是太孤单了,现在想想挺可怜的!后来四十多了,老总也不再器重她,基本上退居幕后了,自己赌气辞职了,然后准备卖房子换套小点的,留点存款养老,最欣慰的是她有个侄子还经常去看她,偶尔带点她嫂子烧的菜给她吃,不过我觉得也有可能是惦记她财产,如果真的对她不错财产给他也是可以的!反正我觉得挺可怜的!所以大龄剩女剩男们也得有心理准备,可能很多人会说出去旅游生活会很爽,但我相信年纪越大越孤单,尤其是身体不大好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钱阳曜用户

    我也单身很久了,一个人拖着一个小孩,有时候也会觉得累!身心也会觉得孤单!

    2024-04-29
    6楼
    回复
  • 肖安彤用户

    反正应了那句古话:“女子无才便是德。”一个家庭,男人挣钱养家糊口!女人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还有一句话说得很到位,那就是“男人是来征服世界的,女人是来创造生命的。如果女人不去创造生命,这个世界上还有男人女人吗?”为什么有能力的女人容易单身,在这个社会上,每个男方家庭都想娶回一个能生儿育女相夫教子的女人,并不想娶一个非常有能力、有权、有钱的女人回来!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每个家庭的女人不去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这个家庭肯定会迟早走向衰败或灭亡!这是每个家庭最大的灾难!也是最为残忍的灾难!中国这些非常有能力的女孩子她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只有像世界各国所有女人一样,彻底放弃所谓的无端事业!真正回家为这个家庭去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这才是每个女人应该走的正确道路!才是最有远景的美好事业!家庭是每个女人的最大靠山!更多的孩子是每个女人最大的财富!是世世代代可永远传承下去的巨大财富!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在整个世界万亿年以来所有人都是这样做的!这是唯一正确的一条光明之路!更多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巨大支柱!有了更多的孩子,我们就觉得我们的未来比山高比海深!

    2024-04-29
    7楼
    回复
  • 梁秀清用户

    优雅从容的老去,生活是平淡而美好的,让一切忧伤、烦恼、痛苦都顺其自然吧

    2024-04-29
    8楼
    回复
  • 桃乐丝用户

    39岁剩女?这个时候才想到生老病死没有人陪伴,是不是未免太迟了?其实选择过什么样的人生,没有人能够左右,因为那是你的权利!既然你选择做剩女,就要想好自己一个人最后的生活!个人认为,一个正常的男女都应该在自己最适合结婚的年龄把自己的婚姻大事解决了,那怕你再优秀,40左右仍然是单生,只能说明你的人生非常失败!不够完美!这样的人性格一般都有缺陷,自己对别人的要求太高,所以高不成低不就把自己耽误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隗爱军用户

    这样正常的,女人都是需要爱的,不管自己经济如何的富足,总会有觉得孤独的时候。年龄越大了越觉得孤独,特别是过年过节人家都有家回,自己孤另另的一个人过,再看到同龄的姐妹都有爱人孩子陪伴一家幸福的在一起时,就更觉孤独寂寞了,心中会特别的渴望爱。

    39九岁生病还可以自己去看病拿药,人在生病的时候特别需要亲人的关心,还没有结婚,就少了亲人爱人的虚寒问暖和贴身照顾和陪伴,心中会觉得很凄凉。不想过这样子的日子,首先把心态摆好,然后努力改变自己的状态,积极主动寻找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1.让自己每天的生活充实起来,多出去和朋友同事,同学或者一样单身的大龄朋友们交往,让自己从这种消极情绪中走出来,过多的沉浸在这中不浪情绪中会让人对生活失去失望和信心。

    未经况芝士回答允历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片却,否则将果视为侵权

    2.有必要的时候可以主动要约朋友、同事、同学、家人亲戚们帮自己介绍异性朋友认识,扩大自己的交友圈,托单的机会增多同时多出去游玩,也能让自己不让么的焦虑,就不会觉得那么孤独,自己也比较开朗。

    3.做好单身的思想准备,不管将来有没有爱情,单身也要快乐,把心放开,好好享受这美好的生活,也许心情好了,好运就来了。幸运总是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

    既然当下无法改变孤独,害怕惶恐的心理,那就接受这分孤独享受孤独。同时还要为单身的自己做好日后年老的生活安排,比如给自己买分保险,有钱可以自己买房,等等为日后自己能得到更好的照顾,生活过得舒适些准备努力哦!

    自己以后有好的安排后,心理的惶恐,寂寞心理,也回消弭很多,自己也更能接受现实,能更好的面对生活。

    同能后义表很例目类步群需装众深支适县细。

    最后祝愿单身的朋友们都能托单成功。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