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5月10日育碧《幽灵行动:断点》预告以及演示?

如何评价5月10日育碧《幽灵行动:断点》预告以及演示?
幽灵行动系列一直被全球广大玩家所喜爱,在荒野发布后,游戏评价更是不错,作为《幽灵行动:荒野》的续作,在《幽灵行动:断点》中,玩家将延续幽灵小队之路,深入敌后执行任务。游戏背景游戏背景玩法延续了荒野的设定,是一款多人合作开放性世界的射击游戏,也支持单人或者4人联机游玩。玩家们将探索全新地图:极光岛,这里是无人机技术制造者,凯尔科技公司所在地,并从敌人手中夺回这座岛屿。本作的BOSS敌人设置也有趣,简单来说就是“幽灵”VS“幽灵”,曾经队友的科尔 D 沃克带领一批幽灵小队成员叛变了,成立了一支名为:“恶狼小队”的组织,并已窃取这座岛屿最重要的秘密,即无人机控制技术,最为致命的一点是,他们将杀人程序植入到了数量众多的无人机当中,使其变成了一个个杀戮机器,玩家要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夺回极光岛。价格以及不同版本预购标准版即可以获得哨卫公司、测试资格。UPLAY商店价格为358元预购黄金版可以获得哨卫公司、测试资格、提前三天进入游戏、还有第一年度的季票。UPLAY商店价格为598元。预购终极版可以获得哨卫公司、测试资格、提前三天进入游戏、第一年度的季票、终极组合包。UPLAY商店专属预购折扣价格为658元,原价718元。下图为季票以及扩展包所包含的内容下图为三个版本区别一览。预告片亮点一览强大的无人控制技术,无人机必定成为本作中,玩家需要对抗的次数的最多的敌方军事物品。有车辆追逐战,场面比较火爆并且还有无人控制战斗车辆出现。庞大且复杂开放性世界环境,雨林、火山、雪山、水域等环境一应俱全。最后大BOSS带领团队站台出现。总结《幽灵行动:断点》从预告片来看的确很吸引人,为了戏剧效果,曾经的队友叛变成为了敌人,所以必定会有更加精彩故事可供探索。依旧是开放性世界设定,世界环境美轮美奂,景色多样化,又是一场岛屿观光之旅。仅仅从预告片以及目前官方透露少量消息来看,游戏在荒野的基础的上做出不少新的改变,最后希望断点不是一款换皮游戏,能够玩家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改变。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李燕妮用户

    幽灵行动系列一直被全球广大玩家所喜爱,在荒野发布后,游戏评价更是不错,作为《幽灵行动:荒野》的续作,在《幽灵行动:断点》中,玩家将延续幽灵小队之路,深入敌后执行任务。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玩法延续了荒野的设定,是一款多人合作开放性世界的射击游戏,也支持单人或者4人联机游玩。玩家们将探索全新地图:极光岛,这里是无人机技术制造者,凯尔科技公司所在地,并从敌人手中夺回这座岛屿。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度请先注明来源于芝士况角回经答

    本作的BOSS敌人设置也有趣,简单来说就是“幽灵”VS“幽灵”,曾经队友的科尔 D 沃克带领一批幽灵小队成员叛变了,成立了一支名为:“恶狼小队”的组织,并已窃取这座岛屿最重要的秘密,即无人机控制技术,最为致命的一点是,他们将杀人程序植入到了数量众多的无人机当中,使其变成了一个个杀戮机器,玩家要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夺回极光岛。

    价格以及不同版本

    预购标准版即可以获得哨卫公司、测试资格。UPLAY商店价格为358元

    预购黄金版可以获得哨卫公司、测试资格、提前三天进入游戏、还有第一年度的季票。UPLAY商店价格为598元。

    预购终极版可以获得哨卫公司、测试资格、提前三天进入游戏、第一年度的季票、终极组合包。UPLAY商店专属预购折扣价格为658元,原价718元。

    下图为季票以及扩展包所包含的内容

    在国地下相么直处队受步近素酸历参听。

    下图为三个版本区别一览。

    预告片亮点一览强大的无人控制技术,无人机必定成为本作中,玩家需要对抗的次数的最多的敌方军事物品。

    同定法水现使党放领油今际断深斯。

    有车辆追逐战,场面比较火爆并且还有无人控制战斗车辆出现。庞大且复杂开放性世界环境,雨林、火山、雪山、水域等环境一应俱全。最后大BOSS带领团队站台出现。总结

    《幽灵行动:断点》从预告片来看的确很吸引人,为了戏剧效果,曾经的队友叛变成为了敌人,所以必定会有更加精彩故事可供探索。依旧是开放性世界设定,世界环境美轮美奂,景色多样化,又是一场岛屿观光之旅。仅仅从预告片以及目前官方透露少量消息来看,游戏在荒野的基础的上做出不少新的改变,最后希望断点不是一款换皮游戏,能够玩家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改变。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