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近段时间出现高血压,脸每天都发热,正常吗?

36岁近段时间出现高血压,脸每天都发热,正常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你的血压目前不是那么理想。你可以看到上述的表格,虽然不能根据你一次的血压诊断你是高血压,但是根据你说的这次血压数值,你属于2级高血压的范围。但是你到底是不是高血压。小眼睛建议你可以做下面两个方式第一,你可以去医院做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这个检查的优势是,能够明确你是不是高血压,明确你每天血压波动的范围,明确你是不是高血压。可能你并不想花钱去做检查,你可以选择多量血压。第二点,不想做血压的情况下,你可以每天多量几次血压。每次量血压的时候,你应该注意不要立马活动后就去量血压,最好坐下来休息几分钟,平复一下心情,再去量血压。多量几次血压,如果超过三天的血压都是这么高,我觉得你可以诊断自己是高血压了。根据目前的血压,如果你诊断为高血压,小眼睛医生认为你最好口服药物治疗,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清淡饮食,不要饮食盐分过多,避免腌制的食物,什么腊肉,腊肠,这些食物都需要避免。最好能够规律运动,长期中等强度的运动对于治疗高血压有一定帮助。减肥,保证体重的BMI在合理的范围内,对于血压的控制也比较关键。最后我都觉得你的脸部发热和高血压关系可能不大,看是不是最近有感冒什么,过敏什么的问题。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回复
  • 余慧莹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转改况载或存者些引用本角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工下义相明解展设图,几放器油美务研界圆。

    你的血压目前不是那么理想。

    你可以看到上述的表格,虽然不能根据你一次的血压诊断你是高血压,但是根据你说的这次血压数值,你属于2级高血压的范围。但是你到底是不是高血压。

    小眼睛建议你可以做下面两个方式

    第一,你可以去医院做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这个检查的优势是,能够明确你是不是高血压,明确你每天血压波动的范围,明确你是不是高血压。

    可能你并不想花钱去做检查,你可以选择多量血压。

    第二点,不想做血压的情况下,你可以每天多量几次血压。每次量血压的时候,你应该注意不要立马活动后就去量血压,最好坐下来休息几分钟,平复一下心情,再去量血压。

    多量几次血压,如果超过三天的血压都是这么高,我觉得你可以诊断自己是高血压了。

    根据目前的血压,如果你诊断为高血压,小眼睛医生认为你最好口服药物治疗,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

    比如,清淡饮食,不要饮食盐分过多,避免腌制的食物,什么腊肉,腊肠,这些食物都需要避免。

    最好能够规律运动,长期中等强度的运动对于治疗高血压有一定帮助。

    减肥,保证体重的BMI在合理的范围内,对于血压的控制也比较关键。

    最后我都觉得你的脸部发热和高血压关系可能不大,看是不是最近有感冒什么,过敏什么的问题。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产多去已五及西器油,共车积书太。

    2024-04-30
    1楼
    回复
  • 历刘新用户

    年龄越大相对患上高血压的概率也比较大,36岁多数处于人生的高峰期,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是在一个转折点,这个时候如果查出什么疾病无疑是给自己当头一棒,狠狠的打击了自己自信心,真的生病也会给自己以后的事业造成影响或者扰乱了自己的人生计划。单单从题主的血压问题看舒张压100,收缩压140这个血压是属于高血压现象,从医学上的角度来看我们正常人的血压是在140/90之间,只要舒张压或者收缩压超过了它的正常范围都算是高血压了,但140/100这个范围不算是很严重,重要的是每天脸部发热这个问题,就需要题主好好想想自己最近的生活习惯是不是存在不良习惯。首先要搞清楚是不是因为自己应酬过导致多血压升高,同时也要考虑是不是由于应酬多,没有休息好导致有发烧的迹象,这些都是要考虑的问题,当今社会因为市场竞争大,我们平时应酬多,每天陪客户吃吃喝喝常有的事,所以会导致身体各个方面你们衰退,抵抗能力弱,病毒容易入侵。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因为36岁了是应该给自己好好的一个全身检查,往往很多慢性疾病都发生在这个岁数上的年轻人身上,所以我们必须得到正确的对待,好好的来个全身检查。发现问题尽早处理,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从今以后就应该改变自己的习惯,少喝酒抽烟,少吃高盐,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一切清淡饮食,少熬夜,按时吃饭。

    特别注意的是高血压长期不控制会引发心血管疾病和肾病,最后也有很大可能并发成尿毒症,所以要特别重视。

    2024-04-30
    2楼
    回复
  • 丁萌萌用户

    存在了不应该存在的都是问题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