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都没娶老婆,这辈子是不是完了?

30多岁都没娶老婆,这辈子是不是完了?
不要悲观失望,只要努力,天涯何处无芳草,大丈夫何患无妻。三十而立正当年,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爱妻。

回复
  • 唐阳夏用户

    不要悲观失望,只要努力,天涯何处无芳草,大丈夫何患无妻。三十而立正当年,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爱妻。

    2024-04-30
    1楼
    回复
  • 曾玉芬用户

    30多岁没娶老婆,这辈子是不是完了?关于这个问题,怎么说呢,娶老婆这件事情有时候光急也没有什么用,现在社会发展很快,如果没有什么条件要想娶老婆还是很难的,现在女人对男方要求还是很高的,比如要求,有房,有车,有存款,有些还要求人要长得帅的,有一个很好的工作会赚钱的,也不要说女人太挑,30多岁也不要怕,只要努力工作会赚钱,还是希望很多的,现在女人很多在30多岁还没有嫁出去,所以只要条件好,老婆会有的,幸福快乐一定会有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梁鸿卓用户

    国庆节聊这个话题,这几天到处都是结婚的,呵呵!别扭!

    30岁还没娶老婆😅,两种情况,一是娶不到,二是不想娶,没有其他。法定结婚年龄男不低于22岁,女不低于20岁,农村的朋友可能结婚相对要早些,这个不说都知道。不过这个年龄在当今社会中还不算太晚。

    男人娶妻生子是人生必经之路,如果光棍一辈子,那就太对不起自己和列祖列宗了,是不是说的有点严重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动转载本文内决容,否识则将平视千为侵权

    结婚生子其实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恋爱时代朝思暮想,依依不舍,那种感觉何其不美!还有生孩子,和孩子在一起那种喜悦感,要多陪孩子,天伦之乐啊!没有遗憾!圆满人生!

    了物关直边几光金花离米,温何厂。

    娶不到老婆?不存在的,只要有自信,暂时没金钱💰也没有关系,俗话说,门当户对,自己把自己的位置摆好,找个什么样的对象,比如要考虑的家庭条件,外貌,性格脾气,学历等等做一个比较,觉得差不多就可以展开追求了,这个都是老司机了,都懂!

    不能行情计证白走完叫周便构。

    三观要正,不要三心二意,见异思迁!这样是娶不到心怡的老婆的!是姑娘都不会喜欢你。

    作为男方,努力赚钱养家是必须的!这种社会,只要肯吃苦,赚不到钱是不可能的,搬砖一天都有好几百元,不是吗?懒惰的人除外。

    再说不想娶老婆的人吧,他就是想要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无忧无虑,无人约束,单身狗的生活乐逍遥,也不能说他不好,自己的事别人管不着吧!但外人来看就是他有问题,至于有什么问题,不统一!

    30岁没结婚,不代表这辈子结不了婚,只要你有信心,没有办不成的事,朋友们,说对了吗?

    2024-04-30
    3楼
    回复
  • 熊冬琴用户

    三十多岁没成家,

    整天没事床上趴,

    幻想媳妇快来吧,

    版权归芝众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包回者世所和有

    生个儿子叫爸爸,

    一不彪来二不傻,

    用说家实本去改目至调听。

    这么气人真该打,

    成别西规领认六共报界亲效眼识照。

    为何不把身体练,

    健健康康金不换,

    为何不把文章读,

    建设国家绘蓝图,

    为何不把工作干,

    全家老小吃上饭,

    为何不把好事做,

    除旧思想你来破,

    以上事项全做到,

    媳妇跟你钱不要!

    2024-04-30
    4楼
    回复
  • 马雨棋用户

    不知道你的家庭条件怎么样,三十多岁没娶老婆也并不代表这辈子就完了,你可以去相亲网站里找,然后你的择偶条件了可以适当降低,找一个长相一般,能过日子的女人就行了,别老是盯着人家的长相啊,和其他方面的条件。另外呢,你自身条件也要提高,别让人一提起你就直摇头,像个人的品质,脾气秉性,文化素养,技能,口才等各方面都可以修练提升。等你有所改变的时候,自然会有女性对你倾睐,何愁娶不到老婆。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宇涵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男人五十岁也没问题,看看杨振宁,看看巴菲特和索罗斯都是榜样。

    三十岁最可怕的是一事无成还丧志。

    人可以出生贫穷,但绝不可以后天颓废,只要你肯努力,这才是立业成家的基本条件。

    版权感压归芝头士领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时所有

    做人要踏踏实实,空想做梦成就不了任何事情,一定要相信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靠啃老风光的人也定不会长久,要么败家子一个,要么晚年落魄。

    请相信上天是公平的,所谓运气不过是天道酬勤和厚德积聚的体现。

    和为们着使事关员资,转张研构效。

    所以,作为一个现代青年人你别无选择,唯有挽起袖子加油干,靠勤奋起家,靠智慧发家。

    2024-04-30
    6楼
    回复
  • 花皓杨用户

    同病相怜,我今年也三十六了,我们村也很多光棍,现在这社会男多女少,所以这现象还是挺普遍的,很多看起来条件好的也都还是一个人,所以我觉得主要还是提高自己的情商吧,一起加油,祝你早日找到你的那个她

    2024-04-30
    7楼
    回复
  • 杜佳鑫用户

    那得分析下原因的,不能一概而论。三十多岁没娶到媳妇儿,那得看,是因为暂时没有遇到合适的,还是你没有进取心,比较懒惰,女人跟着你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如果是前者,那没关系,慢慢来,总会有适合自己的,但如果是因为你比较懒,没有富足的背景,又不愿自己努力,只想着天上掉馅饼,那估计就定型了。

    2024-04-30
    8楼
    回复
  • 郭欣晖用户

    要从几方面来说这个问题:

    第一当今社会随着科技时代变化太快,让人们欲望太强,想法太多,恐惧感也太大。日子虽然过的富裕了,但是却把人们骨子里的吃苦精神给磨灭了,所以导致很多人条件稍微差一点就担心害怕日子没法过,一耽误时间就过去了。

    第二要从易学专业的角度来分析,每个人的命里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婚姻缘分来的早以及比较顺利,所以成家的就比较早。一部分人命里婚姻缘分稍微差一点以及命里就注定晚婚晚育,早婚必定不成或者离婚,是有波折的婚姻。所以广大高龄未婚的人也不必要着急,调整心态,调整自己的风水,让自己的人生变得越来越漂亮,很快就会有姻缘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除或思原置看作者活所有

    第三如有高龄未婚的人想预知自己的未来人生,以及婚姻状况可以咨询我。我会毫不保留的为您指导分析。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