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有两儿子,老婆又怀孕了,怎么办?

28岁,有两儿子,老婆又怀孕了,怎么办?

回复
  • 夜司用户

    2024-03-29
    1楼
    回复
  • 汤咏歌用户

    建议题主中止妊娠。

    你没有固定工作,那么也就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还有负债12万,经济上压力不小。已经两个儿子了,不知道是不是你父母在帮忙带孩子,他们要你生下来,是不是还要给你们继续带孩子?能带到什么时候?

    现在社会竞争那么激烈,如果不能给孩子足够的教育投资,岂不是让孩子直接输在起跑线前?一个孩子30万的养育成本不算多吧,三个孩子就小100万,儿子还要成家找老婆,没房子丈母娘能同意?万一再是个男孩,三个儿子三套房,直接让你哭都哭不出来!

    芝士步回复答,增版权必究,未经许入律可,不得转载

    “养儿防老”已经过时了,给孩子更高的起步台阶才重要,粗放式养娃对孩子的未来是一种犯罪,别让你的孩子长大后埋怨你不称职!

    个以民里无导改具叫备号划严。

    2024-03-29
    2楼
    回复
  • 张宇诚用户

    孩子是你们自己的,自己做决定。

    养孩子不是喂几口饭穿几件衣服那么简单的,你们现在欠着外债,还有两个娃,上有老下有小,说要确实吃力。不要的话,毕竟是一条生命,也不知道几个月了,如果三个月以上了,那小手小脚都有了,放弃太惨忍了。

    所以年轻人啊,如果没有做好迎接孩子的准备,就做好措施,生育是女性的本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没有准备好就五年措施。

    未经芝士金回答允许及不西得转载本文内派容,否则将后视为侵权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