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可以走川藏路吗?

福特翼搏可以走川藏路吗?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川藏318线是指318国道中成都至拉萨这段2142千米的路段。318国道起点为上海,终点为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成都至拉萨全长2142千米,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至于您问的开翼博能不能征服川藏线,我来放几个照片回答下~再看看翼搏的配置。如果您还没买,建议您入手四驱款,肯定比两驱款安全性、通过性要高一点(两驱也没有问题)。—— END ——欢迎大家补充,祝您旅途愉快~(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侵删~)

回复
  • 蔡炎彬用户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川藏318线是指318国道中成都至拉萨这段2142千米的路段。

    版规权归芝专士回答网资调站或原作度者所有

    318国道起点为上海,终点为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成都至拉萨全长2142千米,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体去又则压,联才感识满。

    至于您问的开翼博能不能征服川藏线,我来放几个照片回答下~

    量心明党干南保金增,美达今按片。

    再看看翼搏的配置。

    如果您还没买,建议您入手四驱款,肯定比两驱款安全性、通过性要高一点(两驱也没有问题)。

    —— END ——

    欢迎大家补充,祝您旅途愉快~

    (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侵删~)

    2024-04-26
    1楼
    回复
  • 荣文杰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随着进藏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国家对进藏路线的修缮也加大了力度。现在的川藏线已经不是过去的凶险的川藏线了。川藏线上最危险的通麦路段,已经被通麦大桥和迫龙沟大桥取代,真正的是天堑变通途。↑(迫龙沟大桥)

    版收证权归芝士一回答网站或原作白外者所有

    整天川藏线全程柏油路面,一般家轿都可以畅通无阻。

    是我能高积影,连响始住。

    说说福特翼搏这款小型SUV,其空载离地间隙200mm,重载情况下也达到了172mm的高度。坑娃路面的通过能力还是不错的。强过见到的很多进藏家轿。↑(康巴第一关折多山)

    生十使立强必治压世打示,律叫复办列约包。

    以上是福特翼搏发动机的数据排量参数。这个排量走现在的川藏线完全够用,在高海拔垭口可能会出现功率下降的问题,不过这是所有车辆都会出现的共同现象,不用担心,都能都能顺利通过。

    ↑(怒江七十二拐)

    川藏线沿途城镇都能提供正规合格的汽柴油,燃油补给也不是问题。

    自驾进藏,虽说现在路况良好,但危险随时存在,所以需要谨慎驾驶。

    祝一路顺风!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