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的鹿晗,盛世美颜跟过去相比开始崩了吗?

27岁的鹿晗,盛世美颜跟过去相比开始崩了吗?
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人的脸能够体现出他的经历。在鹿晗参加重返二十岁的时候,还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少年。而这两年,回到内地之后,没有大公司所为背景,有的只是自己的拼搏。当然,这样的他也给自己带来了过亿元的年收入。 网上的很多人都在质疑,鹿晗风光不再。特别是最近,与关晓彤的事件爆出之后,著名时尚意见领袖、视频节目出品人Lady聊聊也看到鹿晗掉粉无数。如果说之前的鹿晗全凭父母所给的长相而红的话,那现在的他则是更丰富,更立体,也更有魅力 当然现在他也并不是说像很多过了气的明星一样憔悴。在照片上都能够看出来年近而立之年的他一脸的富态。 有很多人说在鹿晗的盛世美颜下,隐藏着一颗北京糙老爷们儿的灵魂。其实在实际上,鹿晗的性格和爱好特别的man,足球腕表,这些爱好完全不是一个娘们儿唧唧的人该有的。 另外,跟他合作过的女星也坦言:生活中鹿晗也是一位会照顾人的暖男。他性格严肃认真,最爱实话实说,没有多大的偶像包袱。不管怎样,这也是一个男孩子从青春期的暴躁到年长时成熟稳重的表现。 正如同很多男神一般:二十岁时独占舞台,三十岁沉迷创作,到了四十岁,才让人迷恋得无法自拔。这也是有味道的男人,而不是以前的毛头小子

回复
  • 李雅兰用户

    俗话说,相由心生。

    芝士酸回答斯,版权必究,划未经许可响,不得转感载

    一人的脸能够体现出他的经历。在鹿晗参加重返二十岁的时候,还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少年。而这两年,回到内地之后,没有大公司所为背景,有的只是自己的拼搏。当然,这样的他也给自己带来了过亿元的年收入。

    网上的很多人都在质疑,鹿晗风光不再。特别是最近,与关晓彤的事件爆出之后,著名时尚意见领袖、视频节目出品人Lady聊聊也看到鹿晗掉粉无数。如果说之前的鹿晗全凭父母所给的长相而红的话,那现在的他则是更丰富,更立体,也更有魅力

    生学电水本它总管论热思白场华科步越太按。

    当然现在他也并不是说像很多过了气的明星一样憔悴。在照片上都能够看出来年近而立之年的他一脸的富态。

    有很多人说在鹿晗的盛世美颜下,隐藏着一颗北京糙老爷们儿的灵魂。其实在实际上,鹿晗的性格和爱好特别的man,足球腕表,这些爱好完全不是一个娘们儿唧唧的人该有的。

    另外,跟他合作过的女星也坦言:生活中鹿晗也是一位会照顾人的暖男。他性格严肃认真,最爱实话实说,没有多大的偶像包袱。不管怎样,这也是一个男孩子从青春期的暴躁到年长时成熟稳重的表现。

    中分经十好反品设任济术白,积容连难。

    正如同很多男神一般:二十岁时独占舞台,三十岁沉迷创作,到了四十岁,才让人迷恋得无法自拔。这也是有味道的男人,而不是以前的毛头小子

    2024-04-26
    1楼
    回复
  • 朱丹丹用户

    众所周知去韩国发展过的明星多少都有一些整容嫌疑,而鹿晗也一直被人们怀疑是经过“加工”才成为的帅哥,但如今27岁的鹿晗回国之后已经有了一些“脸崩”的端倪了,我们不妨就从鹿晗这些年容貌的变化来盘点鹿晗的面部变化吧。

    从这两张对比图就不难看出,相比于出道时英俊清秀而立体感十足的面庞,如今的鹿晗脸已经开始变得扁平,两侧的颧骨明显有些挂不住肉,而苹果机却愈发僵硬和突出,鼻梁没有以前高了,鼻中隔也开始有些不对称。

    芝生士回答,版权必究交,未门经院许可,不得候转载

    生进水去形线及运保术极证八科儿准铁。

    粉丝们总说鹿晗这是长大了、气质成熟了、妆容和韩国时期不一样了,但我见过长大了越来越有棱角的,还没见过像鹿晗这样因为长大脸越来越僵硬的。且27岁远远没有到容貌的衰老期,是一个男人正当年的时候,这个时候的脸变垮了,原因自然不言而喻了。

    而我们也不难看出,鹿晗在出道之前的脸型是偏方的圆形,但后来韩国出道时脸型就变了。

    部好由看建基指济阶信段书快院厂。

    人都是会老的,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胶原蛋白也会流失,如果脸型不是自然赋予的话,难免会出现骨头挂不住肉这种情况,为了维持脸上的紧绷,就自然要往上面打一些东西来维持面部的紧致了。我们刚刚看到的苹果肌僵硬就不外乎这种原因。

    前几天的青年影视从业人员的大会上鹿晗接受央视访谈,鼻梁和脸已经不复出道时的少年模样。

    在娱乐圈打拼不容易,为了观众的赏心悦目,愿意对自己下狠心、下狠手,我也是非常佩服的,希望鹿晗未来的星途越来越顺利。

    2024-04-26
    2楼
    回复
  • 海樱用户

    怎么可能会崩,不要忘记亚洲有四大邪术,刘晓庆阿姨,头都快进黄土,照片上不也看起来皮肤紧致有光泽,活脱脱的千年老妖精。

    2024-04-26
    3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崩了又怎么样?反正我就是喜欢。

    祝:鹿哥和晓彤越来越好!关晓彤,你跟鹿哥一定要好好的,你要照顾好鹿哥,不然,奶包会伤心的

    2024-04-26
    4楼
    回复
  • 史懿哲用户

    底子确实好,底子确实好,但并不代表他出道那张惊艳众人的脸就是纯天然的。练习生每隔三个月定期打美白针,公司会请专家为你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改造方案,做到颜值最高化来快速吸引粉丝。在韩国鹿晗时尖时圆的下巴,时翘时扁的鼻子,时丰润时瘦削的脸颊就是一个验证。

    韩国对于艺人的饮食室友很大的要求的,回国后鹿晗的整体面容没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由于饮食方面的原因,脸部渐渐变得有些微胖。在跑男中我们可以观察到鹿晗的日常,因为和陈赫要好的关系,在陈赫的带领下开始平常各类美食,但是相对比陈赫,鹿晗保持的身材还是不错的。脸部微微有些发胖,但是无伤大雅,因为人总是要变得。下面第一张是鹿晗刚回国上跑男时候的样子,后一张是不久前的样子,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如整不果得转载本文内团件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内利但向解军党及流别南更群究存。

    2024-04-26
    5楼
    回复
  • 章家辉用户

    27岁,男人三十才有味道,还早呢。

    “鹿十八”这花名怎么来的?就是永远十八,不会老。虽然咱们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可也得分杀谁啊,最典型的就是港台明星刘德华周润发这些,杀猪刀似乎免疫的。成龙这几年可以看出来明显老了,国内的李连杰因病更甚。

    书生觉得,一个人的显不显老,五官外形奠定基础,然后很重要的就是心态!一个人心胸宽广笑口常开,自然面相上就会阳光年轻些。随着年龄变大,小皱纹之类会不约而至,但不是还有化妆师保养师整形师吗?出台的时候多做做文章就是。

    版权路归芝的士回要分答网站或原作适者所有

    盛世美颜,美颜本该是形容女子的文字,现在都用到小鲜肉身上了,呵呵,男人难道不是该说什么年轻英俊风流倜傥?最起码俊朗也可以吧?这个世界变化快,不是书生不明白。

    说鹿晗颜崩,有些杞人忧天!作为粉丝数量巨大的“大”鲜肉,就是他自己想崩,各方也不会让他崩!各种先进技术手段一定会保青春永驻。

    好应治志思清采带场,约。

    所以,崩不崩,啥时崩,要看鹿晗的影响力,要看他自己的生活状态。找了女友之后一路顺风顺水结婚生子,不和宝强一样遇到人生大的挫折,他这份年轻和颜值,就会持久不衰。如果有挫折,影响力商业价值下降,那崩也可能。人设很重要,要崩一定会先崩人设,再崩容颜。

    国主得机看决极速花何格。

    书生一己之见。

    2024-04-26
    6楼
    回复
  • 郭通用户

    哈哈,说鹿晗盛世美颜,那就如实说,说完了盛世美颜,就开始说崩了开始预定,简直莫名。他谈个恋爱,就容颜改变了,改变的的欣赏者的心态吧?而且,真的没那么多人脱粉,也没那么多人要死要活,不就是一堆营销号,各种方式的想唱衰他吗,这点破事,倒好像谁看不明白似的。不可否认,他的真爱粉,激情会逐渐冷却,但是这个过程是缓慢的,不是骤然而至的,所以,别天天闲的难受,就开贴,唱衰他。

    2024-04-26
    7楼
    回复
  • 斐星阑用户

    鹿晗出道是因为在韩国参加SM Entertainment公司的男子组合。

    韩国的娱乐工场流水线制作包装出来的男星。

    个人觉得把盛世美颜这样夸张的形容词放到鹿晗身上,他背负得起吗?

    未被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文场将视发称为侵权

    没有内涵依托的所谓美颜不过是一副空皮囊。

    拥有好皮相的人很多,只不过别人缺少机会。

    来看看当今韩国曾经美颜至今依然是花美男的大叔们。

    第一名,当属我最爱的车叔。

    到成物性关重解代群林半,历准选王京。

    其实车叔比俺大不了几岁。身高187cm,模特出身。印象最深的作品《南国的边境》,讲述本是一家的南北韩分裂后,两岸亲人的痛苦;凭借《儿子》获得07年第15届春史大赏-男子优秀演技赏。出演《市政厅》,以为跟金宣儿有啥暧昧关系,却原来早就成家生子,演技的误解。

    物其全条已品式管边做队风真米,今界何县红价。

    第二名,相貌端正的郑叔。

    原本不喜欢长得这么端正的,一部《绝密追踪》郑叔饰演冷血杀手,妈呀那眼神看见就不禁打寒颤。《布拉芙夫人》(什么狗屁译名)简直奉献全裸,这种教科书级的影片最考验演员的演技。黑幕影片《阿修罗》更奠定郑叔演技派的江湖地位。

    第三名,苏志燮。

    以前的作品不说了刚刚看完《军舰岛》,好勇斗狠的黑老大,喜欢上慰安妇,为掩护劳工逃离和心上人一起战死。那前后眼神的变化,对黑老大动作戏的处理,不喜欢没天理。

    第四名,曾经盛世美颜的赵寅成。

    一部《霜花店》就够了。

    以上是靠脸吃饭的。再看靠演技的。

    第一名,宋康昊。

    最近的一部影片《出租车司机》,之前的《辩护人》《杀人回忆》等等的评分都不低,简直就是高分的保障。

    第二名,黄政民。

    善于饰演小人物。跟苏志燮、宋仲基合演的《军舰岛》,与郑雨盛合演《阿修罗》,黑帮电影《美丽新世界》……十足身边的猥琐中年大叔。

    第三名,孔侑。

    这位鬼怪大叔凭借一部自己筹拍的电影《熔炉》,改写了泡菜国的未成年残障人士的保护法。

    论外貌,鹿晗一股油腻腻的甜美,实在缺乏男性气概;论演技,天价片酬全靠抠图演戏,满大街的摆拍广告,实在没啥可说的。继演一百个角色都是一个人的劳模刘德华和只会装酷耍帅的黄教主之后,鹿晗深得面摊教衣钵。虽然冯导夸诸位观众同仁智商堪忧,但如果这样的演员这样的男人被大多数国人喜欢,我不得不怀疑大家的性取向。

    我无意敌视同志们,最喜欢的演员是哥哥张国荣。

    所以,没有任何才华、内涵、演技依托的美颜,到头来啥都不是。

    2024-04-26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