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落地,选择SUV好还是B级车好?

23万落地,选择SUV好还是B级车好?
23万预算,是选择SUV还是选择B级轿车。就我本人来讲,我是不会选择SUV的,虽然SUV拥有装载和“越野”的优势,但在城市道路当中,SUV的特点并不突出。此外,由于生产成本,以及市场定位的原因,同价位的SUV会比轿车低一个等级。因此,想要享受到更好的汽车技术,理论上还是选择轿车更合适。23万能买到的奥迪A4L过去一说23万能买什么车,都是迈腾、帕萨特。但今天23万已经足以买一款入门级的奥迪A4了。即使是入门级的奥迪A4L,配置实际上也不低,2.0T发动机,配备了全车8气囊,LED自动大灯、手机映射、多功能换挡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可以说,这个价位买一台奥迪A4L的配置,足够家庭使用了。同时还能享受到豪华品牌的制造工艺,所以我首推奥迪A4L。23万能买到的沃尔沃S60L如果说奥迪A4L价格少稍微有些偏高,但如果买沃尔沃S60L,23万都可以买到中配了。当然,一分钱一分货,整体来说,沃尔沃S60L因为属于产品周期末期阶段,所以现代化配置并无法跟A4L相比,但在安全配置上,沃尔沃还是领先一筹的,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23万能买到的凯迪拉克ATS-L如果说沃尔沃S60L卖的是安全,那么ATS-L卖的就是速度了,同级别中马力最强大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2秒,跟一众小钢炮一样的水准。虽然配置上简配简配再简配,但如果喜欢大马力后驱车,ATS-L还是第一选择。23万能买到的英菲尼迪的Q50L跟凯迪拉克一样,英菲尼迪Q50L在这个价位也只能买乞丐版,乞丐版的代价,就是失去很多科技功能。不过英菲尼迪Q50L也有自己的卖点,比如采用了奔驰提供的2.0T发动机,以及7寸+8寸两块大屏,都是Q50L的杀器。白希文总结23万能买到SUV数量绝对比豪华B级车要多,但如果你仔细观瞧就能发现,这个价位的SUV做工质量都非常差,反正我是无法忍受那种粗糙用料做工的SUV的。所以建议,23万最好买轿车,哪怕是非豪华品牌,做工品质也要比SUV强的多。

回复
  • 杨安宜用户

    23万预算,是选择SUV还是选择B级轿车。就我本人来讲,我是不会选择SUV的,虽然SUV拥有装载和“越野”的优势,但在城市道路当中,SUV的特点并不突出。此外,由于生产成本,以及市场定位的原因,同价位的SUV会比轿车低一个等级。因此,想要享受到更好的汽车技术,理论上还是选择轿车更合适。

    23万能买到的奥迪A4L

    过去一说23万能买什么车,都是迈腾、帕萨特。但今天23万已经足以买一款入门级的奥迪A4了。即使是入门级的奥迪A4L,配置实际上也不低,2.0T发动机,配备了全车8气囊,LED自动大灯、手机映射、多功能换挡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可以说,这个价位买一台奥迪A4L的配置,足够家庭使用了。同时还能享受到豪华品牌的制造工艺,所以我首推奥迪A4L。

    23万能买到的沃尔沃S60L

    如果说奥迪A4L价格少稍微有些偏高,但如果买沃尔沃S60L,23万都可以买到中配了。当然,一分钱一分货,整体来说,沃尔沃S60L因为属于产品周期末期阶段,所以现代化配置并无法跟A4L相比,但在安全配置上,沃尔沃还是领先一筹的,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

    芝听士回广答,版权必究,未经收许可,不得第转三载

    23万能买到的凯迪拉克ATS-L

    如果说沃尔沃S60L卖的是安全,那么ATS-L卖的就是速度了,同级别中马力最强大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2秒,跟一众小钢炮一样的水准。虽然配置上简配简配再简配,但如果喜欢大马力后驱车,ATS-L还是第一选择。

    23万能买到的英菲尼迪的Q50L

    跟凯迪拉克一样,英菲尼迪Q50L在这个价位也只能买乞丐版,乞丐版的代价,就是失去很多科技功能。不过英菲尼迪Q50L也有自己的卖点,比如采用了奔驰提供的2.0T发动机,以及7寸+8寸两块大屏,都是Q50L的杀器。

    上作动当去线建资图器术六速名亲。

    白希文总结

    23万能买到SUV数量绝对比豪华B级车要多,但如果你仔细观瞧就能发现,这个价位的SUV做工质量都非常差,反正我是无法忍受那种粗糙用料做工的SUV的。所以建议,23万最好买轿车,哪怕是非豪华品牌,做工品质也要比SUV强的多。

    2024-03-29
    1楼
    回复
  • 陈艳娣用户

    那这个问题其实就简单多了,您不喜欢买这些品牌的话,那么大多数的选择就剩下了德系美系两个品牌了。这里边其实选择的余地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是23万落地的话,其实轿车的选择更大一些,SUV的话就相对比较局限了,下面给你举一些例子。

    1.别克君威

    版权北归便芝线士回答网知站或原作世者所有

    2.大众迈腾/帕萨特

    这些车型都是美系德系的代表作,目前在国内的销量也都是挺不错的,开出去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都挺有范儿的。

    对能过度现性它天日重计,众儿层片严。

    3.较为运动点的话,上汽大众凌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宽体轿跑,看起来还挺运动的,23万落地的话还能卖个配置挺高的车型。

    可它反此做取器志阶什切车张,马元矿克型识住。

    SUV车型的话,局限性就大了点,因为23万落地的合资SUV车型还真的不太多,老款途观能够算是一个23万落地的车型,别克昂科威的1.5T车型差不多也能落地23万左右。

    2024-03-29
    2楼
    回复
  • 韩醉易用户

    首先,外观来看,个人比较喜欢车身长的轿车(比如雅阁),长度显得更大气一些。但也有人喜欢suv那种高个子的,尤其是不太懂车的会错认为同价位的suv比轿车大。其次论路况,在城市使用suv优势不太大,不过由于suv车身比轿车短不少,市区停车优势就很明显了,要是有打算经常去自驾游的还是买个离地间隙更高的suv预防托底。最后我想说底盘、平台这点,很多自认为很懂车的会觉得同价位的suv用的都是低一级别轿车的平台,认为不值钱、不划算。还有的人觉得suv舒适性不如轿车,我觉得很多时候这些人都被误导了,选车的关键还是多去试乘试驾,自己亲身感受一下比被键盘党忽悠更实际。我开过比轿车更舒适的suv,也开过比轿车操控更好的suv,平台又怎样?关键还是要看调教和用料,永远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硬道理

    2024-03-29
    3楼
    回复
  • 施欢欢用户

    绝对B级轿车,可以考虑新款凯美瑞,马自达阿特兹,新款雅阁。拒绝双离合,也可以考虑博瑞1.8T,20万以内,轿车绝对比SUV要舒服,现在大都是铺装路面,公路村村通。SUV高油耗,空间不一定比B级车大。个人建议!不喜欢勿喷😔

    2024-03-29
    4楼
    回复
  • 彭耔耘用户

    主要看你的喜好和需求,suv坐的得高看得远,视野好些,但是由于车高稳定性相对差些,风阻大油耗也高点,也就是轿车的拔高版,轿车强调舒适性,通过行差一些,如果家用代步车,轿车实用,迈腾、帕萨特、君越等都行。

    2024-03-29
    5楼
    回复
  • 于玉宸用户

    选择SUV还是轿车,得看你什么需求,经常城市不跑烂路轿车比较好,操控、舒适没得说,跑非铺装路多就SUV,毕竟通过性大于轿车,离地间隙虽然高不了多少,但对有些道路而言就是SUV勉强能通过而轿车通不过,至于选择什么牌子,多问、多体验,选择适合自己的座驾!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