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二手车阿特兹好还是凯美瑞好?

15万买二手车阿特兹好还是凯美瑞好?
15万预算,买二手阿特兹还是买二手凯美瑞?本着买新不买旧的购车原则,15万预算我尽量挑选最新款的阿特兹和凯美瑞。就目前二手车市场中,我找到了2018款的阿特兹乞丐版的二手车,以及2016款凯美瑞的中低配。这两款车的新车价格,阿特兹为17万多,而凯美瑞则是19万多。到底买哪款合适,还得看具体对比。参数对比马自达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轴距为2830,而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轴距为2775mm。因此理论上马自达阿特兹的空间感更优于凯美瑞,但实际上,凯美瑞在空间利用率上,是非常在行的,而马自达更注重的是操控性和车身的配重平衡性,所以二者实际空间感受相差无几。动力方面,阿特兹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能爆发出158匹马力,而凯美瑞的2.0L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67匹马力,但阿特兹的车重更轻一些,因此二者的油耗和加速度差不多,凯美瑞的最高时速更高一些,达到了200KM。配置对比两款车的配置倾向性不同,阿特兹比凯美瑞多出了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行车电脑显示屏、LED大灯等功能。而凯美瑞则比阿特兹多出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副驾驶后排可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白希文推荐从参数上看,两款车相差不大,配置上,两款车都有硬伤,阿特兹居然前排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而凯美瑞居然没有倒车雷达,这两点你能忍哪个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能忍没有倒车雷达的,虽然可以后装。总体来说,阿特兹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还是我比较认同的,而2016款凯美瑞就算了吧。

回复
  • 赖妍玲用户

    15万预算,买二手阿特兹还是买二手凯美瑞?

    本着买新不买旧的购车原则,15万预算我尽量挑选最新款的阿特兹和凯美瑞。就目前二手车市场中,我找到了2018款的阿特兹乞丐版的二手车,以及2016款凯美瑞的中低配。这两款车的新车价格,阿特兹为17万多,而凯美瑞则是19万多。到底买哪款合适,还得看具体对比。

    参数对比

    马自达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轴距为2830,而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轴距为2775mm。因此理论上马自达阿特兹的空间感更优于凯美瑞,但实际上,凯美瑞在空间利用率上,是非常在行的,而马自达更注重的是操控性和车身的配重平衡性,所以二者实际空间感受相差无几。

    转载大或者引用便本文金内温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多回答

    动力方面,阿特兹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能爆发出158匹马力,而凯美瑞的2.0L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67匹马力,但阿特兹的车重更轻一些,因此二者的油耗和加速度差不多,凯美瑞的最高时速更高一些,达到了200KM。

    大出而去形正原流农战取处收,具话集复技院识。

    配置对比

    两款车的配置倾向性不同,阿特兹比凯美瑞多出了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行车电脑显示屏、LED大灯等功能。

    而凯美瑞则比阿特兹多出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副驾驶后排可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要进二实反看变必,领节记王。

    白希文推荐

    从参数上看,两款车相差不大,配置上,两款车都有硬伤,阿特兹居然前排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而凯美瑞居然没有倒车雷达,这两点你能忍哪个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能忍没有倒车雷达的,虽然可以后装。

    总体来说,阿特兹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还是我比较认同的,而2016款凯美瑞就算了吧。

    2024-04-20
    1楼
    回复
  • 宋佳婧用户

    题主再加点钱买个新车多好,如果预算不够的话,再等个一年也差不多了!如果非要买的话那就看你自己了,你是年轻人的话可以买阿特兹也可以买凯美瑞,但是如果你步入中年了,那一定买凯美瑞啊!

    如果你买阿特兹的话一定买2.5L的,千万别买2.0L的,它跟2.5是两回事,不信的话可以去试驾一下!阿特兹的操控性在同级别中绝对是一流的,是一款很时尚很年轻的一款车,适合二十多三十多的年轻人开!外观方面也是很有运动感的!

    凯美瑞目前在全球范围已售出超过两千万辆,品质方面是肯定没问题的!所以也可以买!

    版权归芝士文机低适回答用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另外维修保养方面这两个车大约都是在一万五六左右就够了,包括日常燃油费,正常里程维修保养啊,违章啊停车费啊等等。当然不是出的大毛病哈,另外这两款车也基本不会有大毛病,除非是你自己开车都不知道看机油导致拉缸大修的,那谁也没办法。就算是有差距的话多说三四千块的差距,你都买得起这车了,我不信几千块钱会让你开不起,放心吧,你没买呢担心这个,等你买了之后才发现也就那么回事呗!绝对不会让你有开不起的感觉!维修保养都是差不多的,不必纠结!我还是建议买凯美瑞吧!还是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对部样解展治七目群,音验除精号快置。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杨海涛用户

    马自达阿特兹和丰田凯美瑞均有着不错的质量和燃油经济性,二手车市场同样颇受欢迎。两车相比后期维护保养成本都还是比较低的,都比较省心。

    两车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即可,如果是追谁舒适性可以选择凯美瑞,如果是追求运动和操控性可以选择阿特兹。

    2024-04-20
    3楼
    回复
  • 郭成娥用户

    我更喜欢凯美瑞,首先凯美瑞市场保有量要远远大于阿特兹,买二手车就怕以后不好修。从这一点来看,选凯美瑞更好一些。

    另外丰田凯美瑞的故障率很低,除了保养之外几乎不需要任何维修,这给没有质保的二手车带来很大方便。

    推荐凯美瑞

    芝士回答,八金版权数必究,未志经许可,市不得转载

    2024-04-20
    4楼
    回复
  • 彭沁源用户

    买二手车的话,推荐丰田凯美瑞,毕竟它的用车口碑非常不错,皮实耐用相当省心,而且市场保有量大,出了小问题都容易解决,一般除了常规保养,几乎不用花什么心思去管它了。

    当然了,阿特兹也挺好的,不过相比之下,二手车更推荐凯美瑞。

    2024-04-2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