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左右,买什么合资车比较合适?

13万左右,买什么合资车比较合适?
13万左右预算价格可以买车很多不错的合资家用轿车,就市面上销量和口碑比较好的车子给大家推荐几款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美系车推荐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美系车优点有行车质感很好,操控性不错。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富有科技感。福克斯是一款主打运动和操控性的车子,有驾驶者之称,但是空间表现不够好。而科鲁兹空间表现要比福克斯好但是操控性略差。美系车油耗略大,做工一般。日系车推荐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和雷凌,马自达昂克赛拉,日产轩逸。日系车的质量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好,省油省心。思域动力水平非常好,但是13万只能买1.0车型;昂克赛拉是一款主打运动和操控性的车子,富有驾驶乐趣;轩逸是一款主打舒适性的车子,舒舒服服开轩逸;雷凌和卡罗拉各方面表现比较的均衡。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车漆薄,行车质感差一些。更适合市区代步。德系车推荐斯柯达明锐,大众高尔夫和速腾。德系车在国内有着非常的销量和口碑,国人偏爱大众车。德系车优点有知名度好,保值率好;底盘扎实行车质感营造的很好。这三款车在各方面做的比较均衡。缺点有内饰外观相对老旧,中规中矩没什么很大亮点。13万左右大家推荐什么车子呢?欢迎留言发表您的观点,更多用车知识问题记得点击关注小强说说车谢谢!

回复
  • 邹乐祺用户

    13万左右预算价格可以买车很多不错的合资家用轿车,就市面上销量和口碑比较好的车子给大家推荐几款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美系车推荐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美系车优点有行车质感很好,操控性不错。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富有科技感。福克斯是一款主打运动和操控性的车子,有驾驶者之称,但是空间表现不够好。而科鲁兹空间表现要比福克斯好但是操控性略差。美系车油耗略大,做工一般。

    日系车推荐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和雷凌,马自达昂克赛拉,日产轩逸。日系车的质量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好,省油省心。思域动力水平非常好,但是13万只能买1.0车型;昂克赛拉是一款主打运动和操控性的车子,富有驾驶乐趣;轩逸是一款主打舒适性的车子,舒舒服服开轩逸;雷凌和卡罗拉各方面表现比较的均衡。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车漆薄,行车质感差一些。更适合市区代步。

    转载或者引用按年本文他内容请注明来料际源于芝士回答

    德系车推荐斯柯达明锐,大众高尔夫和速腾。德系车在国内有着非常的销量和口碑,国人偏爱大众车。德系车优点有知名度好,保值率好;底盘扎实行车质感营造的很好。这三款车在各方面做的比较均衡。缺点有内饰外观相对老旧,中规中矩没什么很大亮点。

    在水高本比系题,果海近何厂。

    13万左右大家推荐什么车子呢?欢迎留言发表您的观点,更多用车知识问题记得点击关注小强说说车谢谢!

    这到作说所起它内质道话支准。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