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家希望听到最振奋的消息是什么?

现在大家希望听到最振奋的消息是什么?
我们已经在家憋了十二天了,从大年初一到现在,窝不出戸,亲不登门,楼下路口顶风冒雪,斗病毒。在家心烦意乱,望着搂下义务守护队心疼,感慨:你们一遭罪了!辛苦了!现在希望看到电视,报纸,微信都报告:解除疫情的好消息,希望看到工人上班,学生开课,商店开门,出门不用带口罩!各种蔬菜水果,肉食价格不贵,充足。让战斗在疫区的解放军官兵,医疗工作者,后勤保障人员等等,都睡上一个好觉,都辛苦了!我们这些老百姓,在家中都憋屈,战斗在抗疫情第一线的人啊你们怎样?不怕吗?回答不怕!是真的?但人心都是肉长的,我看着都替你们担心!我也在流泪!不说了,都在心里。

回复
  • 宋沛凝用户

    我们已经在家憋了十二天了,从大年初一到现在,窝不出戸,亲不登门,楼下路口顶风冒雪,斗病毒。在家心烦意乱,望着搂下义务守护队心疼,感慨:你们一遭罪了!辛苦了!现在希望看到电视,报纸,微信都报告:解除疫情的好消息,希望看到工人上班,学生开课,商店开门,出门不用带口罩!各种蔬菜水果,肉食价格不贵,充足。让战斗在疫区的解放军官兵,医疗工作者,后勤保障人员等等,都睡上一个好觉,都辛苦了!

    我们这些老百姓,在家中都憋屈,战斗在抗疫情第一线的人啊你们怎样?不怕吗?回答不怕!是真的?但人心都是肉长的,我看着都替你们担心!我也在流泪!不说了,都在心里。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昌宇用户

    不延迟退休,衣食住行,就医没压力。

    人民不贪心,靠劳动吃饭就可以,真正的幸福是靠劳动收获的,家人平安幸福!

    2024-04-29
    2楼
    回复
  • 段天文用户

    疫情解除

    孩子上学

    我继续休息

    版她科权归军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去作者所角有

    补涨工资

    也就这些

    2024-04-29
    3楼
    回复
  • 韩芮淳用户

    现在最想知道的振奋消息是湖北武汉等地那些凝似病毒者都能入院就医,他们等太长时间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卢萧斐用户

    听到最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研发出疫情疫苗 让全国人过上正常的生活 恢复正常的秩序 期盼这一天 向战斗在一线的人们致敬 你们辛苦了 中国加油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雅兰用户

    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现在大家最希望听到最振奋人心的是:“疫情结束了”!人们又恢复了疫情未发生前的生活状态,同时也希望研制出根治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特效药,患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人都健康出院,学生正常开学,工人按时上班,让医院无病人,医生护士都休息休息,因为她们太累了!因为这个春节过的太糟心了,武汉的疫情使的人们足不能出户,出门怕感染病毒,人人都戴起了口罩,不能串门,不能走亲访友,同学朋友不能聚会,门店不能开门经营,老在家憋着,都受不了了,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给我们的国家带来了很大的损失,给人民带来了灾难,直接危及人的生命。所以大家希望疫情赶紧结束,永不再来。

    2024-04-29
    6楼
    回复
  • 卢俊贤用户

    当然是国家公布我们战胜疫情的消息了,盼着早日能回复正常社会秩序。学校能开学,企业能开工,商场能开门,政府各个职能部门都能正常运转,国民经济尽快步入正轨发展,一切都国泰民安!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在熙用户

    楼房不用购买,国家分配。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黎承宣用户

    疫情解除!

    2024-04-29
    9楼
    回复
  • 付健文用户

    是疫情已过,自由啦。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