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骊威,7年4万公里,1.6手动挡能卖多少钱?

10款骊威,7年4万公里,1.6手动挡能卖多少钱?
您好,10款骊威属于老款前脸,但是保值率不受影响。骊威的保值率在同级别里是非常出色的。保值率高买着虽然贵,但是后期卖也划算。10年1.6手动挡的骊威在当时提车裸车就已经10万,但是现在落地只要8万。虽然已经7年,但骊威来说三大件的质量是非常好的,7年车开起来没什么问题。该车只跑了4万公里,相当于每年才跑了6000公里,可以怀疑此车调过表的可能性非常大。判断是否调过表要看车内饰磨损情况来判断,而这需要有经验的二手车鉴定师才能看的出来。可以说这车如果跑了15万公里,肯定是跟跑4万公里的品质是不一样的。此车如果真跑了4万公里,而且没有发生过严重的事故,估计能买到5万,再多就可以选择其他车型了。如果内饰外观磨损情况比较严重,且没有重大事故估计能买到4.5万元。如果发生过改变结构的重大事故,那么这车就不是卖多少钱的问题了,就是能不能卖出去的问题了。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试车,看看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状态是否完好。买车时尽量找一个懂二手车的朋友一起去看车。希望您能选中一台好骊威。如果大家觉得有用就请关注吧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讨论

回复
  • 曲桐佳用户

    您好,10款骊威属于老款前脸,但是保值率不受影响。骊威的保值率在同级别里是非常出色的。保值率高买着虽然贵,但是后期卖也划算。

    10年1.6手动挡的骊威在当时提车裸车就已经10万,但是现在落地只要8万。虽然已经7年,但骊威来说三大件的质量是非常好的,7年车开起来没什么问题。

    该车只跑了4万公里,相当于每年才跑了6000公里,可以怀疑此车调过表的可能性非常大。判断是否调过表要看车内饰磨损情况来判断,而这需要有经验的二手车鉴定师才能看的出来。可以说这车如果跑了15万公里,肯定是跟跑4万公里的品质是不一样的。

    芝士支回答实,以版权必究,未需经许形可,不得转载

    的和作部第代想并,路指干导六空际写。

    此车如果真跑了4万公里,而且没有发生过严重的事故,估计能买到5万,再多就可以选择其他车型了。

    说起义向只问程五革即造再算容号王火。

    如果内饰外观磨损情况比较严重,且没有重大事故估计能买到4.5万元。

    如果发生过改变结构的重大事故,那么这车就不是卖多少钱的问题了,就是能不能卖出去的问题了。

    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试车,看看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状态是否完好。

    买车时尽量找一个懂二手车的朋友一起去看车。

    希望您能选中一台好骊威。

    如果大家觉得有用就请关注吧

    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讨论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杨苗婧用户

    基本上都是3万多元,这车比较实用,在二手车市场还算坚挺,但本身价格就不贵,所以平均价格都在3万多左右。

    日产的可靠性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在正常行驶保养的情况下,这台车同样也可以做到二十万公里以内无大修的情况,而由于品牌认可度不如本田高,所以导致它的保值率比较低,也让我们在入手的时候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目前该车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45万元到4.05万元,而这台仅有6年车龄的日产骊威卖到3.68万元也是比较正常的市场价。

    未经元划才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处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本权

    中他也十量然,新并特术马整。

    由于骊威的车身尺寸要比飞度大出一些,从而也就导致这台车的空间有着更大的优势,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这台日产骊威都能够为你带来比较满意的答案。

    所应因看比很及志元,律装该。

    多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有着极为年轻的效果,即使是很多年前的设计,看起来仍然也有着比较时尚的感觉,而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这台车看起有着几分跨界的风格。

    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比较富有运动感,圆筒式的出风口和三炮筒式的仪表盘相结合,在视觉上也带来了较强的驾驶欲望,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

    这台日产骊威搭载的是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7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总之,3.68万元入手这台仅有6年车龄的日产骊威也是比较合适的,毕竟这台车的可靠性和节油性都很有优势,在用车过程中也能够为你带来较低的养车成本。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曦蕾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骊威这车合资品牌质量过硬,日系车比较省心,经济实惠。可利用空间大;省油实用;最主要是能当面包车用又能当轿车用,家用拉货都没问题。操控顺畅轻快,没有拖拖拉拉的感觉,当然操控不能和几十万的比。骊威过一般山路没问题,底盘高度比一般轿车高。手动挡的好处:1.降挡加速,超车更来劲,可操控性高享受驾驶乐趣。2.相对自动挡更好控制档位,省油。3.手动挡制造成本低,维修费用也低。目前二手车市场价格每个地区不同,如果车况好,手续齐全,价格能卖到4万左右。希望能帮助到您。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