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数据库客户端怎么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

08数据库客户端怎么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
看问题您用的应该是SQLServer2008的客户端的意思吧,我这里刚好有装,就以此为例说说如何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第一步:管理器中单击连接如下图所示,进入MSSQL2008管理器后,单击对象浏览器工具栏的【连接】按钮右侧的小三角,下拉菜单中单击【数据库引擎】。【数据库引擎】是个啥?当然就是数据库服务器啦。第二步:设置连接信息这时候,就会弹出一个窗口,在窗口中设置连接到的服务器的信息和数据库的登录信息,如下图所示:设置窗口中需要输入的信息主要包括:服务器名称:一般是服务器的机器名或者IP,我比较喜欢用IP,如果是云服务器,您一般都要用IP地址了。身份验证类型:分为windows验证和SQL Server身份验证两种,一般都要使用SQL Server身份验证。登录名:这个就是SQL Server的用户名,sa是默认的用户名,但也可能是其它,SQL Server可以设置不通权限的用户名。密码:这个密码就是SQL Server用户名对应的密码。全部输入好之后,单击【连接】按钮。第三步:管理数据库单击了【连接】按钮之后,对象浏览器中就会出现数据库的节点,您就可以做您想做的事情了,如下图所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可以写脚本、设计表、备份数据库等等等。不知道能否帮到您?!

回复
  • 徐顺昕用户

    看问题您用的应该是SQLServer2008的客户端的意思吧,我这里刚好有装,就以此为例说说如何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

    第一步:管理器中单击连接

    如下图所示,进入MSSQL2008管理器后,单击对象浏览器工具栏的【连接】按钮右侧的小三角,下拉菜单中单击【数据库引擎】。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海原作住素现者所中有

    【数据库引擎】是个啥?当然就是数据库服务器啦。

    三高心干南口交单教石叫算满。

    第二步:设置连接信息

    这时候,就会弹出一个窗口,在窗口中设置连接到的服务器的信息和数据库的登录信息,如下图所示:

    利很程则百油转声便却专。

    设置窗口中需要输入的信息主要包括:

    服务器名称:一般是服务器的机器名或者IP,我比较喜欢用IP,如果是云服务器,您一般都要用IP地址了。

    身份验证类型:分为windows验证和SQL Server身份验证两种,一般都要使用SQL Server身份验证。

    登录名:这个就是SQL Server的用户名,sa是默认的用户名,但也可能是其它,SQL Server可以设置不通权限的用户名。

    密码:这个密码就是SQL Server用户名对应的密码。

    全部输入好之后,单击【连接】按钮。

    第三步:管理数据库

    单击了【连接】按钮之后,对象浏览器中就会出现数据库的节点,您就可以做您想做的事情了,如下图所示:

    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可以写脚本、设计表、备份数据库等等等。

    不知道能否帮到您?!

    2024-04-29
    1楼
    回复
  • 竹林用户

    在客户机上安装SQL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然后通过服务器IP+数据库监听端口号连接。

    Ps:本人能解决电脑大部分系统问题,本来能给你软件方面提供解决方案,本来会写部分手机和pc外挂,对于头条的朋友都会技术支持,关注下留着备用,万一哪天需要你?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