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圣骑士反抗为什么只能点到五级?

暗黑破坏神2圣骑士反抗为什么只能点到五级?
圣骑士的反抗技能是防御性灵气中的一个技能,它的作用是增加自己及团队队伍的防御力。至于加点是根据自己喜好,但没有限制,但最好参考一下各种BD的加点方法,少走弯路。圣骑士的反抗技能是对圣盾有加成的,+15%防御每一技能等级。而圣盾是圣骑士必修技能。海量的防御加成,格挡加成。所以当人物成型后,反抗技能尽量点满。不管是那种练法,圣盾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典型的双热圣骑士,近战型需要和怪物正面刚,防御力显得至关重要。而我们都知道,圣骑士是暴雪的“亲儿子”,从他的专属盾牌便知一二了,以饰金盾为例子,+专属技能,快速格挡速度,快速格挡率,AR,50高抗,即使是白色底子的专用盾牌,最好也有全抗+45的,是做精神和流亡的好底材。“变态”的盾牌加上强力的“圣盾”技能,简直是如虎添翼。开圣盾时,盾牌的外观明显改变,很酷!

回复
  • 段漪用户

    圣骑士的反抗技能是防御性灵气中的一个技能,它的作用是增加自己及团队队伍的防御力。至于加点是根据自己喜好,但没有限制,但最好参考一下各种BD的加点方法,少走弯路。

    圣骑士的反抗技能是对圣盾有加成的,+15%防御每一技能等级。而圣盾是圣骑士必修技能。海量的防御加成,格挡加成。所以当人物成型后,反抗技能尽量点满。

    不管是那种练法,圣盾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典型的双热圣骑士,近战型需要和怪物正面刚,防御力显得至关重要。而我们都知道,圣骑士是暴雪的“亲儿子”,从他的专属盾牌便知一二了,以饰金盾为例子,+专属技能,快速格挡速度,快速格挡率,AR,50高抗,即使是白色底子的专用盾牌,最好也有全抗+45的,是做精神和流亡的好底材。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门得转载本线文内真容,否主则将视区为侵权

    “变态”的盾牌加上强力的“圣盾”技能,简直是如虎添翼。开圣盾时,盾牌的外观明显改变,很酷!

    2024-04-28
    1楼
    回复
  • 路青用户

    不是原版吗?如果是改版那有可能是只能点五级,正常版本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反抗自己可以点满二十点,随后靠装备和护身符还可以提升的更高。

    要不然就是你听别人说的,反抗点五点就够了,这个说法也是成立的。反抗作为一个防御性灵气,基本上是没有人会开启的,更多的是作为圣盾技能的加成技能来加点。

    在你技能点不太充足的情况下,肯定会优先考虑对自身攻击力有加成的技能,比如双热圣骑士,大家都会优先点满狂热、白热、牺牲、圣盾,随后才会考虑反抗这个技能,哪怕前期加点也就是加一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五点也可以,不过建议先加一点,随后富裕了再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参文内容,否则状今将使视为侵气权

    在暗黑2当中增加防御力并不会让你所受到伤害减少,减少伤害的属性是物理抗性,防御力起到的作用是增加回避率,让怪物击中你的概率变低,不过回避率也是有一个上限和下限的,最高95%、最低5%,你无论堆多高的防御力,怪物依然可以呦几率命中你,所以一般来说防御力是玩家最后考虑的属性。

    圣骑士作为暴雪亲赖的一个职业,不但给了他最强的矛同时也给了他最强的盾,圣盾技能适合他的所有练法,让他无论是物理、魔法、元素练法防御力斗可以轻松破万,格挡率轻易达到封顶的75%。

    总体说来圣骑士,反抗技能作为一个辅助技能,是在自身其他技能都完美的情况下才会考虑来增加技能点一个技能,不要为了一点防御力丢掉了伤害。

    2024-04-28
    2楼
    回复
  • 广继勇用户

    也许是因为你现在人物等级只有10级

    2024-04-28
    3楼
    回复
  • 沈士芳用户

    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买台新电脑

    2024-04-28
    4楼
    回复
  • 龚光明用户

    听说一百平以下的房子里玩这游戏反抗是加不满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董润叶用户

    给我20块钱,我帮你点满

    2024-04-28
    6楼
    回复
  • 郑依琳用户

    听说玩这个要用10年前的电脑,现在的电脑都不让你超过5级,所以赶紧把你的电脑寄给我[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