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游戏预约v1.0

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

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详细介绍

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是一款日系非常火爆的冒险剧情手游,朋友们将要在这里参与不可思议的冒险,你将要和众多主角一起拯救世界,到底会发生什么呢......

本作深受玩家期待,游戏画面制作精良,真实激烈的战斗,电视演员原版配音,让你可以感受最真实的游戏体验!快来加入与赞比对抗冒险之旅吧。

游戏背景

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以舞台·电视剧话题的乃木坂46演出项目「赞比」第三子弹游戏化!

舞台是在乃木坂46出演的电视剧《赞比》之后。

故事从斋藤飞鸟饰演的山室枫和你的相遇开始。

出演电视剧「赞比」的成员们手持武器与赞比对抗!

游戏说明

歌是祈祷。祈祷是灵魂的呼喊。

从灵魂中释放出来,唤来奇迹。

从非洲学园向东京全体瞬间蔓延了的『赞比』的恐怖。

国家建设了“墙”,物理上封锁了首都东京的23区。

与还残留着的幸存者们一起……。

岁月流逝,在成为无法地带的墙壁中,你与山室枫相遇。

游戏玩法

她手里拿着枪一个人在这个地狱里活下去。

然后你和她知道了她隐藏的不可思议的能力。

那就是将有“羁绊”的对象从“赞比”引回“人”。

包含在少女们的『歌』中的『祈祷』的力量。

这是后来在东京被称为“救世主”的少女们。

这就是《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的故事。

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乙女神乐献给残美的镇魂歌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游戏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