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邮差手游预约_时光邮差安卓游戏预约v1.0

时光邮差

时光邮差详细介绍

时光邮差是款有着怀旧风格的游戏,故事围绕着“如果回到十年前,你会对十年前的自己说些什么?”的主题而展开。玩家们扮演着与十年前时间线重叠的少年并在这里回忆自己的十年!

游戏评测:这个游戏的主角有着可以让自己的回到十年前的能力,所以他将这个能力带给了小镇上需要这个能力的人们。这个游戏的代入感很强,会让玩家们不禁也回想起自己的十年前的样子。

游戏简介

如果有这样一次机会,

让你给十年前的自己捎个口信,

你想说什么。

玩家将扮演一位因为某个事件与十年前时间线产生牵绊的少年,

伴随着能力的觉醒,主角向同镇的大家分享自己的能力。

把所有话语一一送回到十年前的自己手上。

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或新奇或感人的委托内容由各式各样的委托人发出。

在游戏中玩家会体验从那些年来,许许多多让人充满回忆的物件以及大小事件,

相信里面有我们的十年也有你们的十年...

时光邮差游戏特点

收录了一些当年的新闻,当年的音乐,以及当年的大事件

传达给玩家们的主要是温暖、怀旧的感觉

在看到熟悉的卡通、游戏人物的时候希望大家能触发童年回忆

最近更新

测试版本将于2019年2月底上线

包含内容:

1.剧情更新至第三章;

2.道具数量增加;

3.可够音乐(磁带)增加;

4.增加实时玩家社交系统;

时光邮差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时光邮差】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时光邮差手游预约_时光邮差安卓游戏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