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友们喜欢看别墅院子里养花?还是在室内养花?

花友们喜欢看别墅院子里养花?还是在室内养花?
有了大自然雨露、光照的滋养,花叶越发青翠欲滴,花儿更加争奇斗艳。世界万物有了大自然的滋润,才能焕发勃勃生机。 有一个别墅院子,每次回家走进院门,映入眼帘的红花绿叶,就会把所有的劳累、烦心事,抛到九霄云外。看到这些花花草草,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好。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不能拥有,想想看看总归是可以的。每次晚饭后去体育公园锻炼,会经过一排别墅,透过铁栅栏,能看到院子里的景象。看到别致的院子总会放慢脚步,观赏观赏里面造型优美的盆栽和花团锦簇的花儿。路过、经过看过不少院子,唯独对朋友家的别墅院子记忆深刻,虽然过去了那么多年,此情此景犹在眼前。那一年夏天朋友家小孩过生日,宴请亲朋好友。走进院子首先看到的是假山流水,潺潺流水带走了路途中的暑热。人工做的鹅卵石水池里养了好多金鱼,鱼儿欢快的摇着尾巴,像在迎接客人的到来。木头做的凉棚架上挂着青的、紫的葡萄。最最吸引人的当属秋千和盛开的各种鲜花。院子里种满了花花草草,姹紫嫣红,有粉玫瑰、有红玫瑰、有黄玫瑰,叫不上名的紫色花朵。盛开的花朵犹如开屏的孔雀,把最美的姿态绽放。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犹如娇羞的小姑娘,半遮半掩。鸟语花香、生机勃勃,一派世外桃园的景象。亲朋好友纷纷在层层叠叠的花丛中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刻。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天的聚会,那花那草,一情一景,却永远刻在了记忆中。庭院里有大自然滋养的花朵才更加娇艳动人。现实生活中,室内养花总会受到光照、雨露的局限,留有遗憾!欢迎关注、点赞、评论,谢谢阅读!

回复
  • 许良骥用户

    有了大自然雨露、光照的滋养,花叶越发青翠欲滴,花儿更加争奇斗艳。世界万物有了大自然的滋润,才能焕发勃勃生机。

    有一个别墅院子,每次回家走进院门,映入眼帘的红花绿叶,就会把所有的劳累、烦心事,抛到九霄云外。看到这些花花草草,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好。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不能拥有,想想看看总归是可以的。

    未经芝士回答区允许不没性得转载本文内容在,流否则将视为侵权

    每次晚饭后去体育公园锻炼,会经过一排别墅,透过铁栅栏,能看到院子里的景象。看到别致的院子总会放慢脚步,观赏观赏里面造型优美的盆栽和花团锦簇的花儿。

    路过、经过看过不少院子,唯独对朋友家的别墅院子记忆深刻,虽然过去了那么多年,此情此景犹在眼前。

    那一年夏天朋友家小孩过生日,宴请亲朋好友。

    走进院子首先看到的是假山流水,潺潺流水带走了路途中的暑热。人工做的鹅卵石水池里养了好多金鱼,鱼儿欢快的摇着尾巴,像在迎接客人的到来。木头做的凉棚架上挂着青的、紫的葡萄。最最吸引人的当属秋千和盛开的各种鲜花。

    作因由公直放则给况林,书验号维。

    院子里种满了花花草草,姹紫嫣红,有粉玫瑰、有红玫瑰、有黄玫瑰,叫不上名的紫色花朵。盛开的花朵犹如开屏的孔雀,把最美的姿态绽放。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犹如娇羞的小姑娘,半遮半掩。鸟语花香、生机勃勃,一派世外桃园的景象。亲朋好友纷纷在层层叠叠的花丛中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天的聚会,那花那草,一情一景,却永远刻在了记忆中。

    庭院里有大自然滋养的花朵才更加娇艳动人。现实生活中,室内养花总会受到光照、雨露的局限,留有遗憾!

    欢迎关注、点赞、评论,谢谢阅读!

    能过产部两本利并,较具究存养专。

    2024-04-28
    1楼
    回复
  • 贾佐霆用户

    很高兴能够回答您的问题!

    关于您提出的室外养花还是室内养花的问题!我个人有以下观点:

    1、花卉植株对于大部分人而言都应该是喜欢的无论您种植在室内还是室外!只是因人而异各个家庭的硬性条件各不相同所以栽培的地方也都有所不同。室外养花可以美化周边环境,当然受益面也就相较变大,不光自己庭院美观,增加自己房子的格调,还可以使左邻右舍的环境评价大大改观!鸟语花香的感觉当然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当然如果种植的话也是需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避免过于茂盛或者爬藤类的植物过于繁茂,因为如此的话,在引来蜜蜂蝴蝶,或小鸟的同时,在一些特殊地理的地方还容易引来蛇鼠等不受欢迎的小动物,这样一来会对房屋的主人及邻里造成一定的危险性!毕竟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害怕蛇鼠等动物的,老鼠不卫生,会毁坏东西还会带来疾病,而蛇如果有毒的话更有可能危急人们的安全!其次太过于茂盛也容易滋生蚊子!这样也会使房子主人不堪其扰的!

    版权归芝士数回答网站称或原长作料者所五有

    2、对于室内的花卉,现今市场也有很多出售和出租的品种,各个生活区域也有不同的花卉品种可供选择,室内的花卉养殖意外为室内增加一抹绿意,在观赏的同时增加生活情调之外,也会因各种植物的习性不同而产生净化室内空气等作用。这也是大部分人们室内养花的初衷!所以如果你条件允许,而且时间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在你的室内室外都规划着栽培一定量的植株花卉,打发了闲暇时间还能增加自己家的格调何乐而不为呢!

    3、再有如果空间足够大而且时间也足够充足的话!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在自己的院子里设置一个温室花房!种上自己喜好的花种,这样在花房里就是您独自专享的花的世界了!周末时光,三五好友,摆上茶桌,做好茶台,三五好友高谈阔论,享受特有的闲暇时光,岂不是快哉!

    来所家解几决西南增切,每记叫容率状圆该。

    4、补充一点,现在市面的花卉市场,不光是可以直接购买花卉的!还有很多花卉出租的业务,当然现在据了解,出租的业主多以公司或者某些生产或者行政单位居多,不过这一市场也正在逐步蔓延到千家万户!提供出租的商家会提供花卉的所有养殖栽培用具,还会根据租用的时间定期上门对花卉进行栽培养护服务!而收费也全部包含在租赁的费用中!这样可以很方便的给时间不太充足,但是喜欢花卉,或者对花卉有一定用途,亦或者对花卉养殖又不太精通的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去相与或展入流花,例真每声许容。

    我的回答完毕!如果各位看官还有什么不同的观点意见欢迎您的点评指正!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慧用户

    没有别墅,谈不上在别墅养花,室内养花比较现实!

    2024-04-28
    3楼
    回复
  • 希洪宇用户

    很感谢能回答这个问题。家里有别墅的肯定喜欢院子里面养花花草草。别院深深夏簟清,石榴开遍透帘明。

    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只能在室内养花的,对房屋也是一种美化,让家里有生机勃勃的景象。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胜男用户

    网友们好!

    感谢提问者!我是新哥,我很荣幸回答这个问题。

    我喜欢看养花视频,不管室内还是室外的。

    芝士回答,效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月不得连解转应载

    我喜爱养花,以前我住一楼,养过许多花。小时候在农村,门前屋后都种花。有养花的习惯。农民天生对植物喜欢,喜欢与土地打交道。

    现在住电梯房,阳台上种花。

    不管室内还是室外,养花都差不多,理论上相似。

    了面去数气结题常求干先清美步容际青存片。

    养花视频,可以学到许多养花技巧,虽然以前我有一点养花经验,但要不断学习,才能使用不断更新的养花知识。

    以上就是我的里面的回答,有不足之处,请网友们指正,在评论区留言。

    2024-04-28
    5楼
    回复
  • 鲁璟用户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爱养花的人,哪儿的花好看,你都会喜欢,根本不会在意花种在哪里。

    如果你有院子,不管是别墅院子还是农家小院,都能用花把院子打点的漂漂亮亮的。花养的好坏,不在于你院子的大小或豪华的程度,重要的是看你是不是用心去养,有想法,会搭配,把院子真正变成小花园。

    如果我有院子,一定会种上常年翠绿的植物,漂亮的绣球花,月季花,茉莉花,茶花,紫藤花等等,让花交替的开放,让小院天天艳丽多彩。

    芝士回答,版极期权调必究,未经许可再,省不得转载

    如果沒有院子,我会好好在室内养花,养上绿萝,龟背竹,发财树等这些十分流行的室内观叶植物,还要有君子兰,红掌,太阳神等这些亮丽的室内装饰珍品,把自己的客厅,窗台,凉台,装点的清雅宜人,仿佛置身在花园中。

    只要你是真正爱养花的人,在哪儿都会种出让人羡慕的花卉来。所以花友们不用光看别人养的花,只要你真心喜欢养花,不怕辛苦,不怕失败,那就赶紧动手干起来,你一定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小花园来。

    2024-04-28
    6楼
    回复
  • 仁天生用户

    说实话,更喜欢看别墅院子和带院子的房子养花,因为别墅有院子空间太,花很多种在地里,生长自由,造型可以随意,高的低的层次感分明,特别是花种得好又有艺术审美眼光高手打理的院子,象一幅精美的画卷,美不胜收,令人爽心悦目。但居住别墅的人毕竟是少数,大多数还是在家里阳台或天台养花,有的也养的很好,花的品种造型也做得很漂亮,我也很喜欢。也许有的人可能因居住条件限制,也阳台没有,就只能在窗台上养上一两盆,那也是调剂生活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心中有美,美就与你同在。

    2024-04-28
    7楼
    回复
  • 祁梦用户

    有条件在哪养花都可以!没条件的而且又喜欢花儿的可以先看别人花儿!

    2024-04-28
    8楼
    回复
  • 郑依琳用户

    对于你的问题我也想说说自己的意见,

    对于别院里养花很多人没有这个条件,毕竟城市里住房格局比较小,我更倾向于室内养花,摆几盆美美的鲜花多好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工化制原作者它所采有

    2024-04-28
    9楼
    回复
  • 木憨憨用户

    首先我没有别墅,也不知道别墅养花什么样子,我只知道我家客厅和阳台的花就挺好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