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被李健的歌声打动还是颜值呢?

你是被李健的歌声打动还是颜值呢?
毫无疑问,当然是歌声!健哥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干净清澈,又很……丝滑(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形容但是我觉得好恰当哈)。最深刻的一首歌是《中学时代》——“躲在墙角里偷偷的 哭泣 我忧郁的你 有谁会懂你”听着健哥的声音就能感觉到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周围散发着主角柔光的阳光男孩走向了过去那个敏感的小女孩(虽然我的中学时代没有这号人物눈_눈)“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听健哥唱这句话,少年的懵懂无知,迷茫中却又带着一丝潇洒(我指的是没有成年人的沉重,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都唱出来了;“我纯真的你 我生命中的唯一”,“纯真”,好美好的形容词,一片深情,果然是很撩人的声音啊!其实健哥的颜值不属于现在很多人喜欢的小鲜肉型。(想到歌手里萧敬腾:“健哥的眼袋很迷人。”沈梦辰:“什么眼袋,卧蚕!”hhh)很多时候听他唱歌的时候我的注意力都不在脸上,嗯他的声音会抢镜。(ps.健哥很幽默很逗呀 那种不动声色的搞笑真的好戳萌点!!!)

回复
  • 隆翼杨用户

    毫无疑问,当然是歌声!

    健哥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干净清澈,又很……丝滑(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形容但是我觉得好恰当哈)。最深刻的一首歌是《中学时代》——“躲在墙角里偷偷的 哭泣 我忧郁的你 有谁会懂你”听着健哥的声音就能感觉到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周围散发着主角柔光的阳光男孩走向了过去那个敏感的小女孩(虽然我的中学时代没有这号人物눈_눈)“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听健哥唱这句话,少年的懵懂无知,迷茫中却又带着一丝潇洒(我指的是没有成年人的沉重,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都唱出来了;“我纯真的你 我生命中的唯一”,“纯真”,好美好的形容词,一片深情,果然是很撩人的声音啊!

    其实健哥的颜值不属于现在很多人喜欢的小鲜肉型。(想到歌手里萧敬腾:“健哥的眼袋很迷人。”沈梦辰:“什么眼袋,卧蚕!”hhh)很多时候听他唱歌的时候我的注意力都不在脸上,嗯他的声音会抢镜。

    版权归芝士年回答网站或究西原作素时者所有

    (ps.健哥很幽默很逗呀 那种不动声色的搞笑真的好戳萌点!!!)

    以条只边计济记且,育火。

    2024-03-29
    1楼
    回复
  • 毋修真用户

    歌声,李健在《歌手》里的每一首歌都很动听!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王正星用户

    我首先是被歌声打动的,后又被儒雅的颜值所折服。李健的歌声是最能牵动人心的,张嘴就把人带入如诗如画境地。李建的书卷气和简单的装扮还有萌萌的大眼睛,处处都是儒雅风,他的气质和歌声就像在给我们讲述,带着听众神往。独特的气质独特的歌声,由不得不喜欢!

    2024-03-29
    3楼
    回复
  • 郦天赐用户

    很久没关注一个明星了,确实被他的声音打动了,他的声音能够穿透心脏,也很喜欢他的笑容,很温暖!

    2024-03-29
    4楼
    回复
  • 吕一禾用户

    歌声+颜值+人品+性格=人格魅力

    健哥的歌声不必多说

    颜值,审美观都不一样,但应该都觉得不丑吧

    版拉权无归芝士回答压网思站或原作者联所有

    人品,健哥超绅士,慈善什么的也没少参加(别问我为什么大家不知道,他低调……)

    性格,反差萌,高冷忧郁外表下,装着一颗段子手的心❤

    2024-03-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