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下载_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安卓版下载v1.0

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

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详细介绍

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是款超级经典的跑胡子游戏,游戏中加入了很多有趣的玩法,让各位玩家们可以在闲暇的时间里与好友们一起来玩跑胡子,快来加入这个有故事的跑胡子游戏吧!

兄弟联盟跑胡子特色:

3张同牌:歪胡子起手摸上来的3张同牌称坎;起手两张,别家打出一张相同牌叫碰;起手有两张,再自摸一张相同牌叫歪。碰亮牌,歪亮一张盖两张。

四张同牌:起手摸上来的四张同牌,下牌不亮牌,称溜,算牌数时叫内毫;歪后再摸同张字牌,也称溜(也可以吃),算牌时称内毫;起手3张同牌,再自摸一张,亦称溜,下牌不亮牌;碰后再摸到同张字牌,不能溜,只能吃,算外毫

顺 子: 比较好理解,如一二三、陆柒捌等顺连的牌就是顺子,只有小字和小字,大字和大字才能构成顺子,亦称一句话。吃牌全亮。

二七十: 即二七十或贰柒拾构成的一句话。也必须是小字和小字,大字和大字才能搭配。

单张:听牌后出现单张字牌,俗称吊字,另自摸同张即可胡牌。

如果自己的牌全部由以上几种牌型组成,则胡牌,胡牌只能胡摸出来的牌,任何人打出的牌都不能胡牌。

兄弟联盟跑胡子更新日志:

2019年最新版本

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下载_兄弟联盟游戏跑胡子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