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SX4这款车怎么样?

铃木天语SX4这款车怎么样?
长安铃木天语SX4,这台车以目前的8-10万价格区间的车型进行对比,没有任何优势、没有一点亮点,曾经车型匮乏的年代买也就买了,现在还买它不是真爱就是疯了。天语sx4指导价7.98-9.98万,车身尺寸4135*1755*1605,小型车;动力全系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力144牛米;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安全配置全系没有esp,多媒体配置全系空白,综合配置那个惨。空白的配置、一般的动力、狭小的空间、古老的4挡自动,多说值5万。而且这是一台不需要黑的车,2018年2月份销量两台、3月和4月销量为0。买吧……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汽车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回复
  • 王静怡用户

    长安铃木天语SX4,这台车以目前的8-10万价格区间的车型进行对比,没有任何优势、没有一点亮点,曾经车型匮乏的年代买也就买了,现在还买它不是真爱就是疯了。

    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车身尺寸4135*1755*1605,小型车;动力全系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力144牛米;

    版不权住难归设芝士回答网站或民原作者所有

    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安全配置全系没有esp,多媒体配置全系空白,综合配置那个惨。

    空白的配置、一般的动力、狭小的空间、古老的4挡自动,多说值5万。而且这是一台不需要黑的车,2018年2月份销量两台、3月和4月销量为0。买吧……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汽车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7
    1楼
    回复
  • 袁跃嘉用户

    铃木天语sx4这车小巧玲珑,内部空间看起来还是挺可以的,车虽小,但是五脏齐全,这车最大的好处就是三大件厉害,发动机随便怎么弄,都不会出所谓的大修问题,其次该车保值率还是可以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杨子瑜用户

    这款车曾经是我的梦想车型,当年这种跨界的风格非常吸引人,这款车的优缺点非常明显。铃木是做小型车的王者,旗下车型基本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小”,车身尺寸小,空间更小,天语sx4,就是这种情况。但是铃木的有点也非常突出,省油,故障率低。

    2024-04-27
    3楼
    回复
  • 謇洪昌用户

    天语SX4,几乎是世界上第一款跨界概念车,它是大师乔治亚罗匠心之作这款车,它充分考虑了代步的实用性,视线兼顾了越野车的通透,底盘兼备了越野的高度与强度,一般的障碍路段都能过。外观上,乍一看中规中矩。但当你关注其它车一大圈,再回来看,会发现独一无二的地方。属于那种初看不起眼,越看越耐看型。铃木天语虽然不是什么豪车,但是的确是通勤利器,车身不大但是非常灵活,最主要是省油,如果只做通勤使用的话,推荐天语。

    2024-04-27
    4楼
    回复
  • 郭臣峻用户

    在这个级别之中,丰田和本田的车可以说在配置上吝啬到了极点,这也是很多人不选择它们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同为日系品牌的铃木却有着比较厚道的配置,且在省心程度上丝毫不比“两田”要差,天语SX4的省心程度更是好的一笔。

    芝士只回律答口,版权也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十载

    实者次别她治共真,律非率县。

    POLO的后排空间一直都是大家吐槽的一大重点,主要原因还是受制于自身的车身尺寸,相比之下,天语SX4的车身尺寸就大出了不少,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5*1605mm,轴距达到了2500mm,比POLO大出一圈的它在实际的乘坐空间中也要好出不少。天语SX4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98万元到9.98万元,且在大部分的地区之中都有着几千元的优惠。

    个我来面与看展入头角,七什风具每且号划。

    虽然它的定位是两厢车,但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车,整体上找不到太大的亮点,较大尺寸的轮毂和行李架的设计都让它有着一种小型SUV的感觉。

    和它众多的优点相比,内饰确实是显得有些简陋,经典的“简陋风”与硬塑料的材质相结合,可以说是充满了廉价感,我想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重要原因。

    日系车最大的优势在发动机的质量稳定方面,这款车不仅在品质上做到了稳定可靠,而且全系标配的1.6L也比同级别的1.4L和1.3L的发动机要更厚道一些,这款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8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4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虽然这款动力总成的技术有些老,但稳定性和可靠性绝对是一流的。

    2024-04-27
    5楼
    回复
  • 冰之樱花草用户

    感谢邀请。铃木天宇SX4是好评国内首款跨界轿车,发动机和变速器搭配顺畅,车内空间感非常好。差评A柱影响视线,座椅的舒适感稍差,后悬为扭力梁形式。整车质量稳定,并且保值率不错!

    2024-04-27
    6楼
    回复
  • 顾文敏用户

    看图应该是次顶配的自动挡。这车,空间大,视野宽,因为没有电子助力所以方向盘沉。以现在眼光看发动机水平一般。二手车,自己慢慢看车况咯,抓到一点不好,就砍一次价。我自己开帝豪,亲叔叔以前就开这款车七八年了,对比起来,我就觉得以后换车估计我也是买二手车,因为二手车保值哈哈

    2024-04-27
    7楼
    回复
  • 风幽黎安用户

    不讲就面子的话铃木车是可以的,经济,实用,我是铃木骁途车主,刚入手一星期,目前情况十分良好,表示百公里油耗5.2.是经常等红灯的情况下。如果道路通畅的话5以下是没有问题的,配置上比其他合资要厚道的多,对了,我的是1.6自动进取型,除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其他基本都带了,具体请找度娘吧后续有什么问题再补上。还有,由于销量惨淡,我们当地的铃木4s店可能要关张大吉了,可我的首保怎么办呢?我很担忧啊!

    2024-04-27
    8楼
    回复
  • 纳德丽用户

    其实这款车还不错的,铃木的车子虽然没有其它日系车那么大的销量,但是它的用料相对其它低价位的日系车更厚道,车子也就是中规中矩,同事有一辆老款天语,他对车子就挺满意的。这款车的缺点就是配置差了点,没有ESP,动力总成没什么优势,行驶噪音也比较明显,作为家用代步还是可以的。推荐手动经典版的,个人觉得无钥匙进入比天窗那些更实用,主要是价格便宜不少。建议还是去试驾,感受一下驾乘感觉是否符合要求。

    2024-04-27
    9楼
    回复
  • 陈冬维用户

    感谢邀请!

    去看车展了吧!你都选中了还有啥意见呢!选中就选中了,直接买就是了,听别人说说,你又会动摇的,不如不听!想买就买!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