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开启内测,首发英雄名单公布,网友:可以卸载王者了,对此你怎么看?

英雄联盟手游开启内测,首发英雄名单公布,网友:可以卸载王者了,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英雄联盟手游的发布一经确定就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前消息并没有那么确切大家便一直是怀疑的态度,现如今已经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是官方宣布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着手游到底什么时候能够上线测试。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官方向大家已经公布了第一手的资料,甚至连第一批向大家开放的英雄名单都已经公布了出来,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很多的玩家都认为英雄联盟手游的出现将会影响到王者荣耀,这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个未知数,至于王者荣耀的垄断地位是否会被动摇我们或许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肯定是会分走很大一部分的份额。在王者荣耀的玩家当中不乏有很多的爱玩英雄联盟的玩家,或许他们只是为了能够在手机上过游戏瘾而已,如果英雄联盟手游出现之后这部分玩家的选择可能将会有变动。在首批登场英雄当中将会有很多大家熟知的英雄,就连亚索都将会上线,但是盲僧等一部分大家熟知的英雄还并没有登场这或许让很多的玩家多少有一些遗憾,毕竟大家也是知道的,过了这么长时间才有了这么多的英雄,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搬运到手机上的。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操作方式的变动太大了,键盘的操作相对于手机上的操作是有着不一样的规律的,因此并非是简单的移植,更多的还是相当于重新做了一个游戏一样。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张馨匀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英雄联盟手游的发布一经确定就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前消息并没有那么确切大家便一直是怀疑的态度,现如今已经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是官方宣布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着手游到底什么时候能够上线测试。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官方向大家已经公布了第一手的资料,甚至连第一批向大家开放的英雄名单都已经公布了出来,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很多的玩家都认为英雄联盟手游的出现将会影响到王者荣耀,这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个未知数,至于王者荣耀的垄断地位是否会被动摇我们或许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肯定是会分走很大一部分的份额。在王者荣耀的玩家当中不乏有很多的爱玩英雄联盟的玩家,或许他们只是为了能够在手机上过游戏瘾而已,如果英雄联盟手游出现之后这部分玩家的选择可能将会有变动。

    转复开载或者引用本年文内容请注明元来源于芝士回还答

    在首批登场英雄当中将会有很多大家熟知的英雄,就连亚索都将会上线,但是盲僧等一部分大家熟知的英雄还并没有登场这或许让很多的玩家多少有一些遗憾,毕竟大家也是知道的,过了这么长时间才有了这么多的英雄,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搬运到手机上的。

    产而高其些义相关你位流知,计指真马消率写候。

    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操作方式的变动太大了,键盘的操作相对于手机上的操作是有着不一样的规律的,因此并非是简单的移植,更多的还是相当于重新做了一个游戏一样。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