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风云出任CEO手游下载_ 创世纪风云出任CEO手机版下载v1.0

创世纪风云-出任CEO

创世纪风云-出任CEO详细介绍

创世纪风云-出任CEO手游手机版是一款以模拟经营玩法为主的总裁精英题材的游戏,这里有着养成的最经典玩法,让各位从一个职场小白一步步成为一个总裁,任务多多,各种策略性挑战。

创世纪风云手游简介

创世纪风云采用现代化的写实风格设计,真实的模拟经营商战题材,体验商场如战场的风云对决,玩家需要合理的用人,招募人才充分利用优势,管理和经营公司,根据不同员工的特长合理分配,给公司创造更大的利润,成功逆袭人生,坐享富豪生活,完美展现了真实的商战现场,走向人生巅峰,体验成功人士的生活扩大公司经营。

创世纪风云手游特色:

1、高颜值的现代主题场景,时尚靓丽的人物刻画,完美展现了现代商战情况;

2、白手起家亲自经营和创业,体验招聘贤才,洽谈合作,做成富豪人生历程;

3、挑战不同难度的经营任务,想要扩大经营,就要拥有好的业绩和谈判技巧。

创世纪风云手游玩法

学习公司经营模式,根据每个员工的兴趣爱好与特长进行猎聘,安排合理岗位,发挥员工最大效益,实现公司收益最大化!开公司、搞投资、炒股票、航海贸易、商会互助等等在现实生活中的商业活动,别墅,豪车任你挑选,让你体验当上总裁的快感!挑战关卡,商业谈判,收购各公司,让各金融巨头每天向你汇报工作和业绩。随着公司规模提升,自动解锁招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前来效力!

与贴身秘书携手逆转商业规则,打造魅力金融王国!纵横商海,谁能最终携美同行,享誉天下?贴心秘书,帮你摆平一路的荆棘!史诗级的剧情,让你领略商海浮沉的跌宕起伏!热血沸腾的对战,震撼的场景音乐、绚丽的战斗画面,开启逼真创业旅程!

炫酷的专属技能,多变的谈判阵法,参与唇枪舌剑的商场竞技,尽显大亨本色,撰写无敌发迹史!极品秘书成就霸业, 金色装备铸就传奇, 明星员工财源广进, boss挑战互利共赢, 护卫航运友情永驻, 精英副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丰富的玩法,艰险的商海,火辣的秘书,快乐心情都只在《创世纪风云》!

创世纪风云-出任CEO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创世纪风云-出任CEO】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创世纪风云出任CEO手游下载_ 创世纪风云出任CEO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