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过烤棉花糖吗?好吃吗?

有人吃过烤棉花糖吗?好吃吗?
香烤棉花糖老方小雨 “家里还剩下几包为了学做“花生牛轧糖”而买的“纯白棉花糖”,就想着解决它呢~~~试试看烤棉花糖如何呢?想到了,就做吧,正好吃货也在家呢;哈哈:刚拍完照片,我就迫不及待地先叉了一个吃起来,哇:味道真是好吃了,两种甜味的撞击,好特别;其它的给我家吃货承包了哈,唯一遗憾地就是:烤制时间稍长了,有点黏盘子上了~~~”用料主料棉花糖18颗辅料巧克力酱适量香烤棉花糖的做法1.准备好棉花糖、盘子和巧克力酱2.用签子串起棉花糖,其它的放在盘子上3.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上下火,烤5~8分钟4.时间到了,取出棉花糖5.最后在棉花糖表面挤上一些巧克力酱6.就是这样的,享受美味,两种甜味配合,真是好吃烹饪技巧1、棉花糖遇高温很容易融化,所以烤制时间不易过长2、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更换其它酱料

回复
  • 本宏才用户

    香烤棉花糖

    老方小雨

    “家里还剩下几包为了学做“花生牛轧糖”而买的“纯白棉花糖”,就想着解决它呢~~~试试看烤棉花糖如何呢?想到了,就做吧,正好吃货也在家呢;哈哈:刚拍完照片,我就迫不及待地先叉了一个吃起来,哇:味道真是好吃了,两种甜味的撞击,好特别;其它的给我家吃货承包了哈,唯一遗憾地就是:烤制时间稍长了,有点黏盘子上了~~~”

    用料主料棉花糖18颗辅料巧克力酱适量香烤棉花糖的做法1.

    准备好棉花糖、盘子和巧克力酱

    版权归芝士回化答网始站或同原作而放者所有

    2.

    用签子串起棉花糖,其它的放在盘子上

    不后所使数程,口阶达周般效。

    3.

    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上下火,烤5~8分钟

    产自应展料山信音团,状。

    4.

    时间到了,取出棉花糖

    5.

    最后在棉花糖表面挤上一些巧克力酱

    6.

    就是这样的,享受美味,两种甜味配合,真是好吃

    烹饪技巧

    1、棉花糖遇高温很容易融化,所以烤制时间不易过长2、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更换其它酱料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王滢颖用户

    味道还是不错的。棉花糖本来是那种甜甜软软的口感,经过火烤之后,棉花糖表面因为高温迅速融化又迅速黏结在一起,形成脆糖皮,口感变得更丰富,而且棉花糖里面的糖分经过高温浓缩,变得更甜腻。是露营、郊游中一种好的现做小零食。

    材料:烧烤签,棉花糖

    未经芝士回答性传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习否属则将视为回侵权

    步骤:

    国动多气组见据导济受至温步千团历何。

    1、将棉花糖用烧烤签串起来

    这们可进等理气解月党料流山权例克值划调。

    2、放在烧烤架上烤制,注意,最好悬空烤,不然黏在烧烤网上会影响美观,同时,也不要靠火太近,这样棉花糖会因为温度过高迅速融化,到时候就只剩下一根竹签了。

    3、烤制时间不要太久,表面变成焦黄就可以吃了

    想要了解更多美食相关的内容,记得关注我们~

    2024-04-27
    2楼
    回复
  • 禚秀丽用户

    综艺节目《青春旅社》有一期有演到烤棉花糖,其实只要你会做法,棉花糖烤了也很好吃。

    2024-04-27
    3楼
    回复
  • 宁夏月夜用户

    吃烧烤的时候倒是吃过烤棉花糖,略微烤一下棉花糖,再拿2片薄饼干一夹,个人觉得十分的好吃。

    2024-04-27
    4楼
    回复
  • 孙听寒用户

    劲量不要去烤着吃,对身体不好。

    2024-04-27
    5楼
    回复
  • 喻伟用户

    看个人啦!有喜欢吃甜食的,我就比较喜欢,甜糊糊,还拉丝的感觉!

    2024-04-27
    6楼
    回复
  • 庄竣淇用户

    用筷子串着那个棉花糖,在煤气灶上烤过。外面是脆脆的,然后中间如果考得浅一点的话是软软的,然后再深一点的话就是软软的,里面是化开的水。在深一点就是外面是脆的,里面是化开的水。

    2024-04-27
    7楼
    回复
  • 高楚涵用户

    烤棉花糖,高温会使里面的明胶成分溶解,棉花糖内部会形成流状,而表面又因为外部的高温迅速融化又迅速黏结在一起,形成脆糖皮,所以外焦里热的口感,其实十分值得一试。

    但是明火烤制和烤炉烤制的焦皮的口感会大有不同,明火会外皮焦黑程度高,又由于温度不均匀,里面还保持更韧性的口感,而烤炉烤制棉花糖至焦黑时其内部几乎全溶。

    而里面的糖分经过高温浓缩,味道变得十分甜腻,在美国等嗜甜的国家十分受欢迎,但在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不会多吃,当然甜党除外。

    版越权路归芝的士回答网过十站或原作者所有

    于样么直革论放连难千,劳便院调。

    棉花糖除了简单的烤制以外,还可以做成其他很有意思的烤棉花糖小吃,例如棉花糖夹心饼和棉花糖焗番薯。顺便介绍一下我自己制作棉花糖焗番薯的方式。

    材料:红薯300g、鲜奶油(或牛奶)15g、黄油15g、小粒棉花糖

    1、红薯去皮切块,水煮或蒸至熟软。

    2、加入鲜奶油、黄油,搅拌均匀,捣烂番薯成泥。

    3、把番薯泥加入焗杯中,把棉花糖铺在番薯泥上面。

    4、烤箱温度调成150—200度,一般10分钟左右,棉花糖焦黄即可。

    些全角运决造,六目华派。

    更详细的可以参照我的文章《甜党的福利——棉花糖焗番薯,能拉丝的不一定只有芝士

    2024-04-27
    8楼
    回复
  • 刘宜春用户

    谢谢;对于糖来说是好吃,我以前小的时候吃过,但是现在以养生之道为主,所以不吃了。对于棉花糖是好吃,不过还是少吃为好,为了自己身体考虑考虑。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快乐

    2024-04-27
    9楼
    回复
  • 赵子曦用户

    挺好吃的,之前自己闲的拿打火机烧了一个尝了尝发现还不错哦。后来拿烤箱烤了一次,真的比干吃棉花糖的好。外焦里嫩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