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冒险游戏下载_爱宠大冒险版下载v1.0

爱宠大冒险

爱宠大冒险详细介绍

爱宠大冒险最新的版本,这款游戏中含有丰富的冒险游戏玩法,有着精彩的主题地图和rpg玩法,这款游戏中有着很多可爱的萌宠,玩家们可以自由的选择搭配以及寻找合成宠物的碎片。

游戏特色

《爱宠大冒险》以远古石器文化为背景,以挂机休闲游戏为借鉴标准,为玩家提供多种乐趣类型的特色闯关及多元宠物养成搭配玩法,力图在石器文明的游历和成长中让玩家体会到宠物肩并肩,赤手空拳地战斗。游戏操作简单便捷,十分注重用户休闲体验,游戏除了有可爱的人物造型,轻松的战斗模式,还以多种特色的宠物收集、宠物进化、部落建设、氏族互动、资源争夺等玩法让玩家获得不同的游戏体验。

爱宠大冒险挑战攻略

《爱宠大冒险》宠物挑战

宠物挑战是游戏里一种重要的宠物获得方式,胜利通过宠物挑战之后可以获得指定的宠物碎片,20个碎片即可合成宠物。

每次挑战胜利会增加一点暴击值,暴击值满为5颗心,5颗心后进行挑战,胜利可以获得多倍宠物碎片,大大增加宠物的获得速度。多倍奖励获得之后暴击值会重置。

寻常方式无法获得的金色宠物,在宠物挑战里就有哦,金色宠物可是游戏中品质最高的宠物,很珍稀也很强力。

宠物进阶是需要很多相同宠物作为材料的,而宠物挑战则给玩家们提供了很好的宠物获得方式,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培养自己的宠物。

建筑升级攻略

《爱宠大冒险》建筑的升级选择

游戏中有4种建筑给玩家升级,并且影响着玩家的发展,那么该如何选择,优先发展的顺序就有不同的发展思路。

①金图腾,这个建筑是其他建筑的基础,金图腾的等级限制着其他建筑的升级,所以金图腾的升级是必不可少的。金图腾还有祈福的作用,每天都可以通过祈福获得大量石币,在石币的获取方式中是很重要的一个方式。金图腾的等级越高,祈福获得的石币也就越多,要注意升级金图腾哦。

②道场,道场是提供各种技能学习的建筑,技能对于战斗影响也是不小的,好的技能搭配对于战斗很有帮助。道场升级可以获得技能点,从而学习到更多更好的技能。

③研究所,研究所是符文锻造的建筑,越高级的研究所,可锻造的符文等级也越高,稀有道具产出几率也越高。宝石系统的开启需要研究所达到5级,所以研究所的升级也不可少哦。符文也影响勇士的属性,勇士可以让宠物战斗能力更强。

④村长家,村长家可以开启更多的宠物出战名额和宠物的助战数量,可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建筑,毕竟多个宠物,以多打少,优势也不小。升级这个建筑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每种建筑都有自己的重要作用,优先升级什么建筑相信大家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玩法,更多套路期待大家的开发。

爱宠大冒险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爱宠大冒险】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爱宠大冒险游戏下载_爱宠大冒险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