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张翰跟古力娜扎分手后能和郑爽复合吗?

大家觉得张翰跟古力娜扎分手后能和郑爽复合吗?
复合的可能性会比较的小吧。首先,郑爽出现了一系列的事件后,张翰都没有在公众中力挺或者是有一丝的表示,而同样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俞灏明还在公众面前力挺郑爽,而反观张翰即使郑爽粉丝们去请求张翰劝劝郑爽,他也没有任何的表示,所以我觉得不太可能了。第二,分手是郑爽主动提出来的,也是郑爽先伤了张翰的心,而且郑爽当时还和胡彦斌暧昧不清,所以我觉得可能性有点小。第三,有很多的粉丝比如张翰的粉丝还是蛮反感郑爽和张翰复合的,虽然我是很期待俩人复合,但是从实际来看不太可能了。但是实际上感情是最难猜测的,也许当事人就突然之间想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当时就粉郑爽和杨洋,结果郑爽被黑的时候也没看见杨洋如何力挺,所以我觉得咱们吃瓜群众还是先淡定点吧。

回复
  • 藻汐用户

    复合的可能性会比较的小吧。

    首先,郑爽出现了一系列的事件后,张翰都没有在公众中力挺或者是有一丝的表示,而同样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俞灏明还在公众面前力挺郑爽,而反观张翰即使郑爽粉丝们去请求张翰劝劝郑爽,他也没有任何的表示,所以我觉得不太可能了。

    第二,分手是郑爽主动提出来的,也是郑爽先伤了张翰的心,而且郑爽当时还和胡彦斌暧昧不清,所以我觉得可能性有点小。

    芝士回答,版权表必究,未增经许转重及可,不得转载

    第三,有很多的粉丝比如张翰的粉丝还是蛮反感郑爽和张翰复合的,虽然我是很期待俩人复合,但是从实际来看不太可能了。

    但是实际上感情是最难猜测的,也许当事人就突然之间想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当时就粉郑爽和杨洋,结果郑爽被黑的时候也没看见杨洋如何力挺,所以我觉得咱们吃瓜群众还是先淡定点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莫晓君用户

    郑爽张瀚的恋情就像流星划过天际,就像我们短暂而美好的青春,绚烂,耀眼,演绎着年轻的成长。现在郑爽已经成长了,不在是那个放弃事业放弃自我,一路紧粘腻歪在张瀚身边的女孩了,她慢慢的走向成熟,她知道女孩独立的重要性,知道事业,知道家人的重要性;也对男朋友的选择多了一些思考和经验,不再冲动鲁莽!

    分手两个月,张瀚就高调公布新恋情,张瀚帮着认识不久的其他女人踩郑爽,百般的维护着他的新女友,在郑爽被“黑”时候隔岸观火,他的某些粉丝还落井下石,他无动于衷……这一些,郑爽一定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连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了,这样“优秀”的前男友,她一定不会回头,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再说了,塘主曾说过,郑爽只是他的第五个女朋友,他就算分手了,也应该按顺序一个个的求复合,到第五个时候,估计郑爽已经结婚了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朱婧怡用户

    别蹭热度好吗?

    郑爽和张翰的爱情已经结束了。

    就让美好成为回忆。

    未经布芝士回答允许不积得转载本果文内制容,否则将视为侵市权

    人更重要的是未来,祝张翰娜扎幸福,各自安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许曼柔用户

    不可能的,请不要再问这些不靠谱的问题了,如果是短时间恋爱分手,那可能有冲动分手的可能性,但是谈了几年再分手,中间可不是只冲动就会做出的选择。小爽对这些已经够避闲了,态度也很明确,不想这些感情事情再被拿来炒作,所以不会复合了。请关注他们以后的生活,不要再捆绑了。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麦文瑾用户

    肯定不能复合!当时两个人分手后都是自愿的。肯定是不会复合的。

    爽妹子现在这么美!并且之后两个人都各自谈了恋爱,说明已经忘了对方了。两个人已经是路人了。

    大家不要再想两个人回复和了!

    芝士回答实位,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设东得转治载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郁冷心用户

    不能,其实我觉得分手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再回头,两个人分手是有一定原因的,既然这个原因存在了,再和好早晚有一天还是会有裂痕。看过一些真人秀关于郑爽的,我觉得这个女孩子性格是真的有些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难与别人很好的交流。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后分开了那就说明两个人不能很好的相处,分开也就成了必然的。之前看一个访谈,贾乃亮模仿郑爽:你怎么能这么演呢哦哦哦这样也可以哈哈哈哈,自顾自说一堆,别人听不懂的话,贾乃亮还说她挺可爱挺纯真的

    我觉得跟她沟通很累吧,她老是自己说一堆没关系的话,别人还没回应她就自己肯定否定肯定否定,感觉怪怪的 说病可能太严重了,但是确实算是表达障碍 另外,很讨厌许晴那种一副我跟你说不到一起的不耐烦的样子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何佐言用户

    这个问题要看张翰和郑爽对爱情的态度!如果说当初各自都年轻,一时的冲动分开了!而各自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方知道什么是真爱!彼此间还有对方!我认为他们还是应该复合 如果真的错过,就会错过一生!后悔一辈子!就算你能忘记彼此,那也是暂时的!你的一生注定要抹不掉这个女孩的影子!当初郑爽离开你!正是因为她觉得不配你,自卑!不愿意成为你的累赘!希望张翰放下面子,让你爱的女孩幸福!初恋的往往是真的感情!后来在一起的往往是生活!

    2024-04-29
    7楼
    回复
  • 程梓轩用户

    当然不能,小爽那么好,不能再吃回头草了,更何况当初伤的那么彻底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意雯用户

    就在今天中午,恋爱三年的张翰与古力娜扎分别通过自己的工作室宣布和平分手,这对从一开始就不被粉丝看好的恋人,终于还是没能敌得过“聚少离多”这个最普通的分手原因,在共同面对网络上无数的风言风语三年后黯淡收了场

    而说到张翰的感情生活,有一个人是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那就是郑爽

    转子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类注明流来术因源于芝士回答

    2009年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张翰和郑爽因戏结缘,最后走到了一起。但大概是因为出于事业上的考虑,两人一直未对大众承认过,直到2013年才被曝光,然而令人遗憾的是,2014年两人正式确认分手,没能把戏里甜蜜的CP持续下去

    为它果回压六报话越算构率族。

    然而张翰与郑爽的分手,相较于今天与古力娜扎这样的和平分手,可谓是差了十万八千里。自从两人分手后,双方的粉丝在网上就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骂仗,言语之恶劣让你很难想象不久前两人还恩爱异常。而关于他们分手的原因,两人都未曾公开对媒体说过,但双方的粉丝却都各执一词,纷纷指责对方劈腿。

    而这边张翰高调宣布和古力娜扎在一起,郑爽这边也没闲着,很快被爆出了和胡彦斌在一起的照片,双方都有了自己的感情,虽然粉丝也都没闲着,时不时这边骂句渣男,回一句白莲花,一直没停下。

    在个能产进机明或命题文长级众际何府。

    直到现在,郑爽早就与胡彦斌分手,张翰今天也与娜扎和平分手,双方能否在一起又引起了大家的观众。但在梅姨看来

    两人还能在一起的几率几乎为零

    原因很简单

    双方并非和平分手

    当年两人分手就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基本上可以说是撕破脸了,这样分手的情侣是很难再复合的。而且自从分手之后,两人也从未在公众场合提及对方,这样的情况无论是不是明星,是不是公众人物,都意味着双方再无私下里的联系,这种情况复合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

    而且在现在粉丝经济的大趋势下,双方的粉丝已经势同水火,我们无法去想象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还能冰释前嫌,愉快的重新在一起,这对于双方的事业来说都是很重的打击,私以为他们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所以这次的分手,也只是张翰与古力娜扎两人的事情而已,与郑爽是没有丝毫关系的

    不过,让人比较意外的是,在这件事情占据热搜的时候,郑爽的名字又一次紧随二人出现在了大众眼前

    至于是不是有心人故意放上去的,还是局内人自己的意思,我们不好多加揣测,但可以肯定的是,娱乐圈这几天是不会平静了。

    撰文/梅姨说电影

    喜欢就关注梅姨,严禁抄袭,已维权。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奕萱用户

    郑爽实在是一个太缺乏自信的女生,会导致跟她在一起的男人很累。最好有一个很强大的男人,接受她的同时,帮助她克服自己的恐惧。这个男人不可能是张翰,张翰是一个会把郑爽搞得更加紧张兮兮的人。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