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之至尊炎帝手游下载_斗破之至尊炎帝安卓版下载v5.24

斗破之至尊炎帝

斗破之至尊炎帝详细介绍

斗破之至尊炎帝手游是一款由小说改编的玄幻战斗rpg手游,这款游戏中还原了各种小说经典故事线,让游戏的故事背景完整,职业多种可以自由的去选择,修真的世界欢迎你!

斗破之至尊炎帝游戏玩法

1、修炼能力的作用体现在修炼(升级)上面,比如,修炼能力10以内是平平无奇的天赋,修炼效率只有10%以内,最高是200,旷古绝今的天赋,修炼效率是200%,而且,修炼能力决定你突破境界的难易;

2、修炼能力是10,在突破斗灵之前没有限制,斗气够了就能突破,而斗灵之后,每次突破就会可能失败,成功率下降,而修炼能力200的,可能在斗宗甚至斗尊都是100%直接突破,这点也符合原着;

3、天赋最好不要氪金得到,可以吃丹药或者宝物加成,宝物加成数值固定,丹药每次加成减半,因为耐药性,修炼能力最多提升到初始数值的一倍;

4、修炼斗气状态是要血和斗气都满才行,增加斗气上限(蓝条上限),斗气上限到达一个境界的极限以后就能尝试突破,如果失败就清空斗气(蓝条),重新修炼,成功了则是直接增加斗气和斗气(蓝条);

5、上限突破过程会需要你进行一些操作,比如选择一个什么穴位,对了就突破,错了就失败,修炼天赋越高,穴位越少,或者选择一个穴位会有提示说“不就是这个嘛,肯定能突破”这样的话。

斗破之至尊炎帝游戏特色

【原味剧情,还原仙侠经典】

精英策划团队倾力打造,原汁原味呈现经典仙侠,带你重回当年逍遥天下的自由,亲身体验除魔成仙之乐!

【神器除魔,天赋助你羽化登仙】

创新回合系统玩法加入,你可激活更多技能,突破最强天赋,羽化登仙只在一念之间!

【萌宠相伴,刺激御剑江湖】

加入宠物玩法,百位萌宠自由搭配强力助阵,华丽技能炫酷杀敌,玩腻了单一任务游戏的你何不来刺激一下?

斗破之至尊炎帝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斗破之至尊炎帝】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斗破之至尊炎帝手游下载_斗破之至尊炎帝安卓版下载v5.2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