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分手了,我给他发红包转账他不收什么意思?

前男友,分手了,我给他发红包转账他不收什么意思?
前男友,你给他发红包他不要,你不知道为啥?你为啥不知道为啥呢?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你现在都用钱去找他了,他仍就不理你,可见你以前是伤狠了他的心,让他既不愿去想你的那层纱,更不希罕去要你的钱。为什么你做不到,像前男友一样,当断就断呢?

回复
  • 鱼悠游用户

    前男友,你给他发红包他不要,你不知道为啥?你为啥不知道为啥呢?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你现在都用钱去找他了,他仍就不理你,可见你以前是伤狠了他的心,让他既不愿去想你的那层纱,更不希罕去要你的钱。

    为什么你做不到,像前男友一样,当断就断呢?

    转们载象或者引用本名文内容请院越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罗川巍用户

    转的少[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9
    2楼
    回复
  • 禽明朗用户

    很不正经的问题。

    2024-04-29
    3楼
    回复
  • 金雨馨用户

    前男友,你和他分手了,发红包转账他不收,应该有几种情况:

    1.不想和你有联系有来往了。

    他和你分手了,不收你的红包和转账,是想和你不联系了,不想和你有任何来往,如果收了,让你觉得他还想联系你,接受你,他想让你知道,不想和你联系了,让你放下这个念头。

    转载或得者只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清明厂来石源于芝士回答

    2.人品不错。

    在要高机去还与新规转安议元步林须劳称毛。

    和你分手了,你转账发红包不收,他对你没有贪财的意思,没我占便宜的想法,不想伤害你,人品应该不错的。

    3.也有考验你的可能。

    们可物还象,切律办值存。

    你们分手了,他不收你的红包和转账,他是想让你明白,他没有在意你的金钱,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钱,和你分开更不是为了你的钱,你也不要用钱来试探他。

    4.还有可能是不要你的钱,想要你的感情和在一起。

    你发红包转账他不要,他是想向你表明,他不要你的钱,他需要的是感情,是在一起,不是分开。

    5.不想和你在一起,但还希望你有物质条件的幸福。

    分手了,他不收你的红包和转账,虽然分开了,他还是希望你能过的好,他希望这些钱你自己拿去开支生活,自己过的好,虽然分开了,还是希望你有物质条件,自己过好自己。不想花你的钱影响你的生活。

    你们分手了,他不收你的钱,你应该很感谢他,不管他出于什么心理,也不管是以后能不能在一起,你都要过好自己,彼此祝福。

    曾经是恋人,再见亦是朋友!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桥元勋用户

    既然分手了,为什么还要联系?放开彼此吧,不打扰是对他最好的尊重

    2024-04-29
    5楼
    回复
  • 廖勇男用户

    你这个问题问得好,因为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就由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吧!

    是因为他不再爱你了。

    因为有几个问题你没有弄明白。

    版分权归反风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口者油所有

    1、你早干嘛去了!等分手了,你才想起给人家又发红包又转账的!你自己不觉得可笑吗?

    2、你觉得爱情是发个红包就能买回来的吗!幼稚!爱情是两个人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互相付出,替对方考虑,为对方负责。刚开始男女之间因为相互吸引,相互喜欢而走到了一起。这个时候还不是相爱,更谈不上爱情。

    3、通过分手后你给他发红包,我觉得你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他很不喜欢你这一点,这也是分手的主要原因吧!所以分手了,他很反感你这样的行为,虚假!他不会接的。

    既然分手了,他不会再跟你有一点瓜葛,发红包都不接,可想而知,你已经伤害了他,他不想在跟你有一点联系!你也不用再在他身上花心思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仁承平用户

    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他不收,你可以尝试给我发,我随时都可以收![捂脸][捂脸]

    2024-04-29
    7楼
    回复
  • 刘莫南用户

    你太可爱了吧,都分手了,你还撩人家干嘛?不收就对了,人家让你忘记过去,重新生活,人家🈶️新生活了,你就不要去打扰了好不好,你发红包人家如果已经结婚,你想过他爱人的感受吗?分手就不要纠缠。

    2024-04-29
    8楼
    回复
  • 曹阳朔用户

    分手了,发什么红包?是想重修旧好吗?

    2024-04-29
    9楼
    回复
  • 梁正初用户

    不收前女友的东西,就说明他想彻底和前女友决裂,绝不藕断丝连。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