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北京&南京两个体制内岗位,这份工作你如何选择?

随着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已经逐渐转移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在市场经济下,收入决定取向。但是,北京的10w和南京10w肯定是不相等。将所有的收入和因素折现计算对比,很容易得到答案。------南京---------北京收入--****---------****消费--****---------****压力--****---------****我也是电力行业IT的,能告诉我北京去的哪家公司吗?

回复
  • 张奥曦用户

    随着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已经逐渐转移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在市场经济下,收入决定取向。但是,北京的10w和南京10w肯定是不相等。将所有的收入和因素折现计算对比,很容易得到答案。

    ------南京---------北京

    收入--****---------****

    芝后士回答,版权必满究,未经许进可,不就不得转载

    消费--****---------****

    压力--****---------****

    我也是电力行业IT的,能告诉我北京去的哪家公司吗?

    2024-04-20
    1楼
    回复
  • 仲培珍用户

    还是南京待着吧,北京没房子,生活压力太大,还要考虑以后结婚生子,如果找个北京姑娘,小孩可以是北京户口,如果是其他地区,户口不在北京,到时候上学很麻烦。最好和父母住在一个城市,相互照顾。除非你有能力把户口迁到北京,在北京买房,否则不要去北京。

    2024-04-20
    2楼
    回复
  • 窦崇军用户

    电力行业上升空间何止20万,去北京除非年薪过100再考虑。楼主目前在南京的生活状态已经够不错的了,就是不知道有房没有,如果没有房,以后的路还很长,要看远一些。所以不是太建议远行。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