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之战版下载_契约之战版手游下载v1.0

契约之战版

契约之战版详细介绍

契约之战官方版是一款画面精美,玩法炫酷的角色扮演手游,是魔幻类的题材,拥有很多帅气的职业可供选择,可以通过挑战得到不同的职业和武器,快来挑战吧!

玩法介绍

防守

被其他玩家攻击时系统会使用这套阵容进行防御,玩家可以随时调整防守阵容。

进攻

下方会匹配出实力相近的三个目标供玩家攻击,目标可以随时刷新更换。每日进攻有次数限制,其中包括10次免费次数,更多挑战次数需要花费钻石购买。进攻后会产生冷却CD,CD时间到方可进行下一次挑战,CD可以用钻石重置。

排名设置

进攻方挑战防守方,如果成功,则两者排名互换,如果失败,则两人的排名都不变化。

产出

竞技场的奖励包括单场奖励、每日排名奖励和竞技场首破奖励。

游戏特色

1:游戏拥有上百种不同风格不同属性的精灵等你养成,轻松打造你队伍中的的最强龙王,

2:每一种精灵都拥有不同的属性,其相生相克的模式让你享受到激烈的策略对决,简单的回合制玩法让你更好的调整你的攻击策略,

3:副本开荒军团扫荡,去获众多稀有的精灵与武器,每一款都能够让你的宠物来大斧提升其战斗能力,并且搭配专属武器提升的效果更明显。

契约之战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契约之战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契约之战版下载_契约之战版手游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