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氩弧焊时,对身体有影响吗?

焊氩弧焊时,对身体有影响吗?
影响有很多,比如打眼,烤伤,烫伤,尘肺病,咽喉炎,腰间盘突出等等,都影响氩弧焊焊工的身体健康。氩弧焊的光很强,在各种焊接工艺里面属于前几名,伤害很大,惊喜也很大,轻者流泪,眼涩,重者流泪不止,有沙粒感,疼痛难忍,这种经历只要一次,不用多,你就会终身难忘。再有就是焊烟,在焊接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烟尘,长期吸入肺中就如慢性毒药,会慢慢的侵蚀肺部,喉部等,呼吸困难,咳痰影响。都知道焊工是体力活,有时候要经常保持一个姿势很长时间,对身体消耗非常大,尤其是腰部,趴着,弯腰,蹲着等,这是焊工在焊接时常用的姿势,时间长了自然会影响身体。希望能帮助到你,请关注犬子大壮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 考爱香用户

    影响有很多,比如打眼,烤伤,烫伤,尘肺病,咽喉炎,腰间盘突出等等,都影响氩弧焊焊工的身体健康。

    氩弧焊的光很强,在各种焊接工艺里面属于前几名,伤害很大,惊喜也很大,轻者流泪,眼涩,重者流泪不止,有沙粒感,疼痛难忍,这种经历只要一次,不用多,你就会终身难忘。

    再有就是焊烟,在焊接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烟尘,长期吸入肺中就如慢性毒药,会慢慢的侵蚀肺部,喉部等,呼吸困难,咳痰影响。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根引得自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了区为侵权

    都知道焊工是体力活,有时候要经常保持一个姿势很长时间,对身体消耗非常大,尤其是腰部,趴着,弯腰,蹲着等,这是焊工在焊接时常用的姿势,时间长了自然会影响身体。

    地多经三点第边安界矿何按易京识调参。

    希望能帮助到你,请关注犬子大壮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24-04-29
    1楼
    回复
  • 段经国用户

    氩弧焊不伤身体,电焊因电弧大所以焊工作业时要求穿戴好劳保用貝,不然裸露的皮肤会被电焊孤烧伤(皮肤呈红色),特别眼睛部份初学者都会淌泪,眼睛发红的都睁不开,要用茶水敷最好用奶水。不然好几天眼睛都难受,要经过一段时间磨炼以后适应会好。氩弧焊焊丝小一般在0.7一0.9所以焊弧不大不伤身体。谢谢邀请!

    2024-04-29
    2楼
    回复
  • 奉正德用户

    氩弧焊一般有简易氩弧和高频氩弧,简易氩弧就是我们常说的划擦引弧方式,这种方式没有高频产生,所以它对人体的危害很小,如果说有的话,那也就是焊接不同材料时所产生的烟尘会对人有些危害,比如采用的药芯焊丝、铝合金焊接等,碳钢的危害很小。但目前的焊工防护都加强了,而且国家也提倡环保。所以也不必过意担心。我干了一辈子也没见出现什么毛病,而且焊工好像生儿子的不在少数哦,高频氩弧产生的高频其实是对人的心率会有一些影响的,但影响也微乎其微。况且我们高频氩弧只是在楼抢的一瞬间会有,一旦电弧燃起就没有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孝乐容用户

    除了对眼睛有直接影响,我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影响,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