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圆舞曲安卓版预约_螺旋圆舞曲游戏预约v1.0

螺旋圆舞曲安卓版

螺旋圆舞曲安卓版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集换装和恋爱养成为一体的游戏!游戏画质精美细腻,色彩绚丽;音乐优美,完美契合游戏本身特点;玩法多种多样,丰富多彩,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上乘之作!

玩家测评:

测试即将结束,决定来写一写测评。

游戏亮点很多,突破了传统的恋爱+换装格局,情报系统和多种多样的舞会玩法都很吸引人,跳舞、比美、收集情报和好感问答都是很新颖饿玩法。

换装也摆脱了传统的评分至上,而是以“女为悦己者容”为宗旨,换上攻略对象喜欢的穿着。

同时,这是我玩过剧情最好的换装类游戏,同玩的小伙伴也十分赞同,但不到一周我们全部相继A了,这也就是问题所在。

尽管此次测试出现了很多卡顿、闪退及其它bug,但我相信公测时会改好的。

再来说说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服装制造、改造及肝度上。

服装设计图和材料都是商店随机刷新的,划重点,随机!脸黑的话每天24h盯刷新都可能不出现一张设计图,建议出一个传统类型无随机的商店,可以购买部分稀有度不高的设计图和材料。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目前游戏实在太肝,每天6小时都无法清完“日常”,且无法靠氪金补救,即既氪又肝。毫无展示意义的每天几十次pvp战斗无法一键跳过,高星级舞会单次时间过长,导致浪费大量时间在无意义、不想看的部分,消磨耐心。换装无法记住上次登陆时此舞会的上次穿着,也无法一键穿上最爱搭配,导致不必要的换装时间过长。

还有一点对未来公测的担忧,游戏内钻石获取途径少之又少,测试期可以依靠每天1000钻大放送获取高星级服装顺利通关,但公测以后没有送钻又该怎么办呢?

最后,非常喜欢螺旋的设定及剧情,希望以上问题能得到很好的解决,期待下次测试!

游戏尚未上线,关注我们,将可以在第一时间下载!

螺旋圆舞曲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螺旋圆舞曲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螺旋圆舞曲安卓版预约_螺旋圆舞曲游戏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