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谜题手游下载_文字谜题安卓下载v1.1

文字谜题

文字谜题详细介绍

文字谜题一款动作闯关类手游,通过理解规则然后运用你手上的操作技巧来通过一关又一关关卡,在过程操作很简单只需要上下左右不过需要你的操作技巧和反应速度,当然还要考研你的大脑,如果你有勇气就来玩玩吧。

文字谜题游戏精彩内容

《文字谜题》是一款字符解谜游戏。

来自《Okay?》、《Sometimes You Die》的开发者Philipp Stollenmayer。

玩家须要在平台上划线,让下坠后的字母摆出特定的姿势才能过关。

比如让m挂在柱子上,让i的圆点进入洞中。

文字谜题游戏特色

1、核心文字元素

2、海量关卡挑战

3、独创手绘风格

4、极致虐心考验

文字谜题游戏亮点

- 有些关卡要求同时吃掉多个黑点

- 或者把字母吹起来,滚到缝隙里

- 任务越来越虐心,求虐的玩家可以试试

文字谜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文字谜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文字谜题手游下载_文字谜题安卓下载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