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lost tracks苹果版下载_抖音lost tracksiOS版下载v1.1.0

抖音lost tracks苹果版

抖音lost tracks苹果版详细介绍

抖音lost tracks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能够看到的是非常简约的游戏画风,游戏的玩法绝对能够让你无法自拔,赶紧来看看吧!你肯定会喜欢的!

【游戏介绍】

《迷失轨迹 Lost Tracks》是由丹麦 The Animation Workshop 一群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制作,透过游戏中男主人公的奇妙经历,表达了属于大学生的一些共有的情感特点。

出色的美术,单一的玩法

动画专业的学生,展示出了他们应有的实力。整个世界由素色的线条勾勒,开头和结尾的运镜都有几分电影的感觉。场景和人物建模与整体的气质很搭,不会感到简陋。

另外其中存在一些充满设计感的元素,比如充满了眼睛的房间、森林中的铁轨、挂满电话听筒的大树,来自学生的想象力,简单而有趣。没有复杂的配乐,在游戏的全过程中你听到音乐就会像河水一样慢慢的流淌,与剧情相得益彰。游戏在解谜关卡中,还用到了麦克风和左右声道的特性,细微的设计感令人称赞。

【玩法介绍】

游戏讲述了一个关于勇气与爱情的故事,虽然明白自己存在的问题,但是想要走出困境却不是那么容易。

游戏通篇并没有任何的操作提示,除了剧情需要的灵魂指引(白色虚像)外,多数时间都是有玩家自行探索。爬山,过独木桥,不同的场景搭建出了与现实相挂钩的重重困境。

玩家操控游戏主角Lou要沿着铁路轨道一路向前,一旦脱离轨道就会行动十分迟缓。轨道沿途也存有诸多未知的元素,黑暗阴郁的森林、笼罩着浓雾的荒凉空间都待主角去一一探索。

【游戏评测】

游戏主要想表达的是爱与勇气,当你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的时候,要勇敢的去搭讪,跨出第一步,游戏中主角经历过一系列的挣扎后,鼓起勇气走向了喜欢的女孩,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497电玩

抖音lost tracks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lost tracks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lost tracks苹果版下载_抖音lost tracksiOS版下载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