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_宠物魔法手机游戏免费下载

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

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详细介绍

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宠物魔法是Q版人物风格的自动对战游戏,玩家还可以收集游戏中不同的宠物进行对战,各位赶紧来497电玩下载宠物魔法手游进行对战吧。

2017全新3D动作卡牌手游《宠物魔法》富丽登场!兴趣卡牌收集养成,60000种英雄调配组成最强战队!指尖点击划屏操作,把握先机瞬间逆袭!完爆对手!巅峰对决!实时pk! 公会对战全服大乱斗!魔法的国际将由你来主宰!

宠物魔法果盘版游戏特征
?
1.战役玩法

《宠物魔法》采用全自动人物自主战役模式。宠物在战役中十分重要,它能够开释技术帮忙人物战役。战役中技术也是自动开释,无需操作。

2.宠物体系

魔法国际数以百计魔物化身的萌宠,将陪同你一同踏上冒险的旅途。萌宠不只能与你常伴,还能够与玩家合体触发合体技术。上阵多个宠物可触发宠物之间的特殊效果。

3.公会体系

魔法国际也有实际战役,可进入公会开启公会应战,将实时捕捉地理位置与老友面对面应战将不在是问题,也可应战附件的怪物获取奖励。

技术晋级针对的是技术槽,为了防止挑选晋级哪个技术带来的困惑,技术槽晋级所获得的加成对装备在该技术槽的技术都有用。

技术晋级添加的是技术开释时的额定损伤值。

技术槽进阶所添加的是开释技术时形成损伤的百分比。

技术槽阶段总共为6阶,每阶段有1-4个小阶,小阶升满后可提高技术槽的大阶。

497电玩

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宠物魔法安卓游戏下载_宠物魔法手机游戏免费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