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5可以更换更大的轮毂吗?需要注意什么?

北京现代25可以更换更大的轮毂吗?需要注意什么?
可以。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孔一致,其次是别太大。不过,如果不是为了改装刹车盘,单纯更换大轮辋,意义不大。轮辋与轮胎的匹配,上下可浮动至少一级。比如i25,除了入门级,它的装车胎好像是215/60R17,也就是说,它的轮辋可能是6½J的,而这个轮辋同时可装配225/60R17的轮胎。所以,您如果想更换更宽一些的轮胎,在6½J允许的范围内换一套就是了。

回复
  • 唐韵然用户

    可以。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孔一致,其次是别太大。不过,如果不是为了改装刹车盘,单纯更换大轮辋,意义不大。

    轮辋与轮胎的匹配,上下可浮动至少一级。比如i25,除了入门级,它的装车胎好像是215/60R17,也就是说,它的轮辋可能是6½J的,而这个轮辋同时可装配225/60R17的轮胎。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感外未米经许可,认不得转将载

    所以,您如果想更换更宽一些的轮胎,在6½J允许的范围内换一套就是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梅芳用户

    你就这么个车,还换什么轮毂?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俊男用户

    首先一点,你换了轮毂后年检是有问题的。如果地方不是很严格的话,200块也能让你过去,严的话可能就要更多一点。

    再有一点,如果换的轮毂和轮胎较原车的变化很大的话,这样对行车安全是有比较大的隐患的。我这边前些年,有辆老捷达换了桑塔纳的轮毂,结果车开翻了,人没了,保险都不陪。

    版权合火归芝士回答至网更站或原作活者所有

    总之一点,安全第一,如果实在想换,建议找个正经店的正经师傅,让他给你点建议!

    在出产着样直五取百报响往府包火满引。

    2024-04-29
    3楼
    回复
  • 山根聪用户

    可以换,我感觉没必要换,无非就是好看点了,但是噪音也大,而且也费油了,没什么用

    2024-04-29
    4楼
    回复
  • 纤蝶梦用户

    可以 注意轮胎和叶子板之间的距离 不要太小了不然你走烂路就要和叶子板摩擦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天鹏用户

    换完年检过不去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子芊用户

    可以换,但是到年检的时候无法年检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玉琪用户

    可以换如果说现代二五的最高配戴的龙骨以下都可以更换。但是太大的尽量不要更换了。因为太大会影响车辆的稳定性。影响悬架的承载能力。所以轮毂太大,对车辆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有一点我需要提醒你。如果更换完龙骨以后。年检是不合格的。也就是说你的年检将过不了。所以换可以。尽量将老轮毂留下。年检的时候好用。如果只是因为美观性换了它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劳神伤财。我们需要的是代步工具。而不是面子工具。换了轮毂之后,真的就那么好看了吗?如果说是铁骨换成铝合金轮毂,这些可以理解。无可厚非。但是如果说往大了换,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俊婷用户

    现代斜着的车标不吉利要翻车的,谁买谁倒霉。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