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南京麻将下载_麒麟南京麻将手游下载_麒麟南京麻将手机版下载免费v1.0

麒麟南京麻将

麒麟南京麻将详细介绍

麒麟南京麻将下载。麒麟南京麻将这款游戏是一款经典玩法的手机麻将游戏,这款手机麻将游戏非常适合休闲时间,在线秒开局,更多精彩玩法等着你来体验!

麒麟南京麻将手机版规则:

缺门可胡。不能吃牌。杠牌补下一张牌。一家胡了并不完毕这局,未胡的玩家持续打,直到有三家胡牌或摸牌完毕时游戏完毕。若牌摸完时有两家或以上未胡牌,此刻查叫,无叫的给有叫的赔叫。

1、庄家十四张,先出牌,闲家每人十三张牌。

2、可碰、可杠、不能吃。碰、杠后的牌要亮出牌面(即使是暗杠也要全部亮出牌面),因而没有“门前清”这个概念。

3、放炮的一个人担任,与其他人无关。

4、杠牌后补下一张牌。

5、他人打出牌时若抛弃胡牌,在同一圈内不能胡另一人打出的相同的牌直到自己摸牌,但不相同的能够胡。如胡25万,下家打2万不胡,对家打2万也不能胡,但打5万能够胡。

6、杠上炮时,点炮者将刚杠所得搬运给被点炮者。若杠后点炮超过一响,点炮者要另赔出刚杠所得的点数给被点者。

以下规则在部分区域盛行,游戏前需协商好是否实施。

7、他人打出的牌引杠,再杠上花,算自摸。(有的区域算放炮)

8、最终四张牌打出必须胡牌。(有的区域能够不胡)

9、赔叫赔大(有的区域赔小)

10、死叫算叫,算杠收入。(有的区域不算叫或无叫不必赔死叫)

麒麟南京麻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麒麟南京麻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麒麟南京麻将下载_麒麟南京麻将手游下载_麒麟南京麻将手机版下载免费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