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该不该下课呢?你觉得曼联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首先,我是挺穆里尼奥的。 第一个问题,穆里尼奥应该下课,作为豪门,本赛季的成绩是不可接受的。道不同不相为谋,曼联现在缺的不是好看的打法和球员喜欢的战术,缺的是成绩,成绩如此,应该下课。留任没有意义。 第二,曼联存在的主要问题。首先是俱乐部的建队思路有问题,作为一支重建中的昔日豪门,莫耶斯、范加尔两位主教练时期,其实队伍不比对手强大,尤其是曼城、切尔西才是冠军配置,曼联其实是落伍的,曼联直到解雇范加尔才意识到,瓜、克和许多顶级球员都不愿意来说明了大家都看到问题,曼联管理层是缺乏耐心和专业的。 穆里尼奥时代暴露了管理层和主教练的巨大分歧,穆里尼奥时期的联赛第二和三个冠军其实是这支曼联的上限了,在利物浦、曼城、切尔西面前,曼联的球队结构有重大问题,穆里尼奥打造的德赫亚、林德洛夫、博格巴、卢卡库的中轴线其实问题不大,关键对手的阵容几乎没有短板,曼联的边后卫、右边锋、缺乏顶级中卫是硬伤,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这缺陷是致命的。 从引援来看,穆里尼奥看中的是成熟即插即用的球员,从佩里西奇的引援失败可以看出,管理层对当前成绩要求不是夺冠,除了马蒂奇、桑切斯外,林德洛夫、拜利、达洛、卢卡库、费雷德、博格巴其实都岁数不大,所以,感觉管理层不像是在打造冠军拼图,而是在炒股,更像是打造三至五年后的冠军队伍,而鸟和管理层的一切别扭,包括对博格巴、马夏尔的态度,多次批评俱乐部不引进顶级中卫,更感觉鸟是要在本赛季想争冠,这是一个巨大的分歧。 就战术而言,穆里尼奥本赛季像是做了巨大的妥协,或者在和管理层故意较劲,今年4231防反大巴战术用的很少,433攻击阵型更多,全队都在迁就博格巴,用小麦、埃雷拉打中卫,这不是典型的穆里尼奥,更像是在逼迫管理层东窗买人。如果穆里尼奥要去年一样大巴战术,不可能丢这么多的球。 就管理和用人而言,穆里尼奥希望打出来的卢克肖、马夏尔,本赛季重用的林德洛夫、拉什福德一直呈上升态势,唯一例外在于博格巴,管理层选择了支持球员,可以说穆里尼奥输了,但曼联未必赢了,赢的是博格巴。 索帅开局四连胜是可喜的成绩,目前不好评价,但曼联后防漏洞和右路进攻瘫痪没有解决,再者马蒂奇老化和状态下滑,中锋位置卢卡库和拉十福德的不成熟、博格巴的特权,都是如今这支曼联的隐患,索帅的战术和临场指挥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考验,会是一代传奇名帅还是平庸之辈,言之过早,或许这也是一大短板。

回复
  • 潘俊能用户

    首先,我是挺穆里尼奥的。

    第一个问题,穆里尼奥应该下课,作为豪门,本赛季的成绩是不可接受的。道不同不相为谋,曼联现在缺的不是好看的打法和球员喜欢的战术,缺的是成绩,成绩如此,应该下课。留任没有意义。

    第二,曼联存在的主要问题。首先是俱乐部的建队思路有问题,作为一支重建中的昔日豪门,莫耶斯、范加尔两位主教练时期,其实队伍不比对手强大,尤其是曼城、切尔西才是冠军配置,曼联其实是落伍的,曼联直到解雇范加尔才意识到,瓜、克和许多顶级球员都不愿意来说明了大家都看到问题,曼联管理层是缺乏耐心和专业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己少站感或原作者回所养有

    穆里尼奥时代暴露了管理层和主教练的巨大分歧,穆里尼奥时期的联赛第二和三个冠军其实是这支曼联的上限了,在利物浦、曼城、切尔西面前,曼联的球队结构有重大问题,穆里尼奥打造的德赫亚、林德洛夫、博格巴、卢卡库的中轴线其实问题不大,关键对手的阵容几乎没有短板,曼联的边后卫、右边锋、缺乏顶级中卫是硬伤,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这缺陷是致命的。

    从引援来看,穆里尼奥看中的是成熟即插即用的球员,从佩里西奇的引援失败可以看出,管理层对当前成绩要求不是夺冠,除了马蒂奇、桑切斯外,林德洛夫、拜利、达洛、卢卡库、费雷德、博格巴其实都岁数不大,所以,感觉管理层不像是在打造冠军拼图,而是在炒股,更像是打造三至五年后的冠军队伍,而鸟和管理层的一切别扭,包括对博格巴、马夏尔的态度,多次批评俱乐部不引进顶级中卫,更感觉鸟是要在本赛季想争冠,这是一个巨大的分歧。

    就战术而言,穆里尼奥本赛季像是做了巨大的妥协,或者在和管理层故意较劲,今年4231防反大巴战术用的很少,433攻击阵型更多,全队都在迁就博格巴,用小麦、埃雷拉打中卫,这不是典型的穆里尼奥,更像是在逼迫管理层东窗买人。如果穆里尼奥要去年一样大巴战术,不可能丢这么多的球。

    就管理和用人而言,穆里尼奥希望打出来的卢克肖、马夏尔,本赛季重用的林德洛夫、拉什福德一直呈上升态势,唯一例外在于博格巴,管理层选择了支持球员,可以说穆里尼奥输了,但曼联未必赢了,赢的是博格巴。

    索帅开局四连胜是可喜的成绩,目前不好评价,但曼联后防漏洞和右路进攻瘫痪没有解决,再者马蒂奇老化和状态下滑,中锋位置卢卡库和拉十福德的不成熟、博格巴的特权,都是如今这支曼联的隐患,索帅的战术和临场指挥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考验,会是一代传奇名帅还是平庸之辈,言之过早,或许这也是一大短板。

    实点已提造更斗近,消构层铁。

    2024-04-27
    1楼
    回复
  • 汤添皓用户

    被几个大牌球员给做掉了,说明鸟的战术打法让自己弟子生疑,闹到懂事会为了球队整体利益,不对不中途换刀,让一个执教白丁的前退役功勋球员来执教。换人如换刀,连战告捷似乎说明了换帅的正确,球队面貌也有了些转变,当然真正的考验还没到来,这一切三月初见分晓。

    2024-04-27
    2楼
    回复
  • 韦婷予用户

    蒋帅不和,而且曼联球员职业态度好像不太好。 这种情况肯定要下课。

    剩下的就是下课时间选取。然后自然而然选着连续打四个状态很差的保级队伍的赛程了。曼联球员也是很努力,没辜负这个赛程。

    现在结果是曼联用4连胜赢得了证明评价。

    版局权归芝育士回答网站文或原作者法所白有

    而穆就很悲催了。

    和中为国相建程见干即阶记算连听。

    2024-04-27
    3楼
    回复
  • 刘颖建用户

    谢谢邀请,穆帅应该下课。

    穆帅执教曼联3年,第一赛季球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不过球队获得了欧联杯冠军;第二赛季成绩不错第二名,无缘任何冠军;本赛季和球员矛盾重重,积怨太深,导致球员反水,不配合。球队成绩不好,穆帅缺乏与球员沟通,还有就是改变打法,穆帅的理念是全员借兵,限制了攻击型球员的能力发挥,踢的比较困难,球员不执行安排,穆帅要负一部分责任,下课顺理成章。

    现在曼联缺少二个强力中后卫。

    版权不归叫芝士回答网社向站或原作育者所有

    本赛季索帅执教的4场比赛,丢了3球,上一场打纽卡没有丢球,后防线不稳定,盯人不紧,补防不到位,强度不足是后防线的最大隐忧,看看利物浦引进了范迪克的后防效果,就知道现在曼联缺什么了。

    为年产么情料山保规车石,需习满。

    2024-04-27
    4楼
    回复
  • 林家庆用户

    穆里尼奥确实也是该到了下课的时候,几年了都没有什么气色,在激励球员方面做得太差!

    2024-04-27
    5楼
    回复
  • 黑伊晨用户

    最大问题是俱乐部,又要培养新人又要出成绩,又不能给主教练权力,才会有球员凌驾于俱乐部利益之上的做法!合同期的球员都不能处理好,不是成熟俱乐部做法!

    2024-04-27
    6楼
    回复
  • 周芝娴用户

    1、鸟确实不适合曼联;2、鸟确实是被作掉的;3、曼联高层看到这种情况是不高兴的,这是老板向员工妥协了;4、鸟都走了,但是笑着走的,被切尔西炒是哭着走的;5、鸟被炒他心里也许早有准备;6、鸟的各种行为感觉是故意逼着曼联把自己炒掉;7、引援确实是失败的,鸟自作自受;8、拜利涉嫌赌球,后来就不给机会了;9、鸟走了,并没有胜利者,后果也许几年才能看出来,就像利物浦,你能说他今年一定会拿冠军吗?虽然我很喜欢渣叔。总之,好说好散,挣着乞丐的钱,操着皇上的心,沒必要!

    2024-04-27
    7楼
    回复
  • 陆慧梅用户

    穆乌龟不仅该下课而且应该去吃屎

    2024-04-27
    8楼
    回复
  • 陈俊霖用户

    千古奇冤莫耶斯,六月飘雪范加尔,无力回天魔力鸟,复兴无望娃娃脸

    2024-04-27
    9楼
    回复
  • 林昊用户

    该下,将来也可以再上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