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刃手游下载_樱之刃免费版_樱之刃安卓免费下载v1.0

樱之刃

樱之刃详细介绍

樱之刃手游是一个极为棒的火柴人游戏哟!这个樱之刃游戏优秀的不仅仅是一个动作游戏,这个樱之刃游戏的故事线也是一个极好的哦!这么一个集合动作和剧情的游戏怎么能错过呢!

简介

*适用于Android7.x用户(2017/01/18)*

这个程序不支持Android 7.x,因为我的测试设备不支持7.x,所以我不能测试它。

“樱之刃”——能够驱除一切邪恶的秘密之剑。

用简单的动作击败邪恶!

有很多短的水平,你可以在短时间内玩。

* 应用内购买仅用于捐赠。

497电玩

樱之刃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樱之刃】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樱之刃手游下载_樱之刃免费版_樱之刃安卓免费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