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央异闻录手游下载_松央异闻录正式版安卓版下载v1.0

松央异闻录

松央异闻录详细介绍

松央异闻录是一款融入RPG元素的趣味休闲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精彩的剧情设置,还有各种迷宫挑战。游戏画面精致好看,玩法简单有趣,喜欢的可以来试玩下载。

游戏介绍:

游戏采用RPG Maker MV技术开发,一群学生制作的关于校园的游戏,将我们最期待的大学生涯带入了游戏之中。熟悉的解谜不一样的趣味挑战等你来尝试!

游戏特色:

1、由学生组成的中央创游(NCUGC)所制作的《松央异闻录》是一款RPG类型游戏。
2、采用RPG Maker MV开发的校园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取材自中央大学校园的架空学校松央大学。
3、平凡的校园中,发生了许多未知的异变,主角身为松大一年级新生,也被卷入这奇幻的漩涡,将与创游的成员们一同探索整个事件。
4、以新生为出发点,加入脚踏车、毛毛虫等中央大学学生熟悉的要素,同时还有迷宫与解谜等游戏元素,增加趣味性及挑战性。

 

松央异闻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松央异闻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松央异闻录手游下载_松央异闻录正式版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