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的起源是什么?你觉得UI设计到底是什么东西?

UI设计的起源是什么?你觉得UI设计到底是什么东西?
UI设计(或称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分为实体UI和虚拟UI,互联网说的UI设计是虚拟UI,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 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上述是UI的概念解释,而我觉得UI设计就是我们穿的衣服一样,穿不同的衣服,能有不同的风采。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定位,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是至关重要的,而UI设计师就是这些“衣服的设计者”。他们需要研究用户体验,交互设计,界面设计,一切都是为了产品能够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学疏才浅,如有不妥观点,还请加以扶正。我是小新,欢迎点赞和关注!如有其它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

回复
  • 简肇煜用户

    UI设计(或称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分为实体UI和虚拟UI,互联网说的UI设计是虚拟UI,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 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上述是UI的概念解释,而我觉得UI设计就是我们穿的衣服一样,穿不同的衣服,能有不同的风采。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定位,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是至关重要的,而UI设计师就是这些“衣服的设计者”。他们需要研究用户体验,交互设计,界面设计,一切都是为了产品能够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未经芝士回答何花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江内二容,否则将山视为侵权

    学疏才浅,如有不妥观点,还请加以扶正。

    中生后力样心向只结想及统见手任声且般按。

    我是小新,欢迎点赞和关注!

    如有其它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

    2024-04-30
    1楼
    回复
  • 戎吉星用户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现在的年轻人对于生活质量也越来越看重,好不容易买的房子,自然也是希望,能装多好装多好,都喜欢请设计师来装修,面对这么大的服务需求量,室内设计的前景是十分不错的

    而且这个专业是0基础入门的,入门的门槛也不高,初中就可以学习

    2024-04-30
    2楼
    回复
  • 魏嫂用户

    现在我国动漫产业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国动漫产业总产值超过1000亿元,未来随着动漫产业的日益成熟,动画电影的不断渗透,动漫用户的规模将不断增大,动漫产业一定是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状态,而高速的发展肯定离不开相关的人才,现在开始学习动漫设计,正好可以搭上动漫产业这条快车

    2024-04-30
    3楼
    回复
  • 翁惠洁用户

    UI设计是2000年开始传入中国,金山是最早从事UI设计的公司,为我国培养了许多设计方面的人才。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主要是负责图形设计,软件产品‘外形’设计;交互设计,主要在于设计软件的操作流程,树状结构,操作规范;用户测试研究,主要通过以目标用户问答的形式衡量UI设计的合理性。

    2024-04-30
    4楼
    回复
  • 亦久亦旧用户

    现在并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条出路,学习一门技术也是很不错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学习,以后还是会很有出息的,并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现在都是电子信息话的时代,学习电脑技术会很不错哦,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专业还是很有前景的呢

    2024-04-30
    5楼
    回复
  • 魏凯风用户

    随着互联网和软件行业的发展,人们对网页的美观也越来越重视了。所以网页UI设计也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中。很多零基础的同学都会问学习UI设计哪里好?UI设计实战教程都会讲哪些内容?

    千锋UI设计师培训全新课程大纲,超越传统,分阶段教学,多维度把控,讲师专注于自己所擅长的课程阶段,花式讲法调动学员积极性与创造性,多维度的把控学员的设计质量。集结当前流行设计软件及新设计趋势,平庸意味淘汰,颠覆才有可能晋级!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完站或原层且作作不者所有

    在课程体系方面,UI设计课程分为造型训练基础课程、设计工具与品牌形象设计、Web与运营设计、网页静态布局、移动端全流程设计、作品润色与整理六个部分,千锋的UI设计学科的课程体系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技术,完全满足市场对UI设计师的要求,大大提升了学员市场竞争力。

    千锋教育还十分关注学员和企业的双向需求,致力于培养互联网中高端创意设计人才,就UI设计学科而言,如果在学习UI设计之余,还能掌握一定的HTML5知识,无论是今后做一些基于H5开发的商业宣传、产品介绍、活动促销的页面设计都是大有裨益。千锋UI课程将产品知识、交互知识、动效知识融入课程当中,保证学员无时无刻不在做产品,无时不刻不在做交互。

    个来现政你已几西,被收往府快专。

    出色的硬件设备,让你爱上UI设计。千锋UI设计培训教室配有高性能PC及MAC,助力学员充分掌握PC端及MAC端设备及软件的使用。想学习UI设计,想了解千锋的ui设计教程,那么就来千锋教育免费试听课程吧,这里有UI设计大牛和同学和你一起学习,不用再一个人对着枯燥的软件,看着千篇一律的视频教程。

    人就现看立通先任马界王层京局价。

    想学习就不要犹豫,来千锋教育学习吧,现在报名不仅可以0学费入学,还可以就业后分期还款,更有学费优惠哦!千锋随堂录制的零基础UI视频教程,带你快速入门。

    2024-04-30
    6楼
    回复
  • 常乐辰用户

    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越来重视软件的终端体验,UI设计在人类的数字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因此对具备综合能力的UI设计人才需求也急剧上升,国内UI设计人才的缺口达数十万人,UI设计师的职业前景和就业领域越来越宽广。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80万,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

    2024-04-30
    7楼
    回复
  • 朱婧怡用户

    UI设计(或称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分为实体UI和虚拟UI,互联网说的UI设计是虚拟UI,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

    2024-04-30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