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force游戏下载_Polyforce安卓手机版下载v1.0.1

Polyforce

Polyforce详细介绍

Polyforce游戏是一款玩法极具趣味性的手机游戏作品!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入侵的一方!我们需要将旋转的几何体全部变化成发光体!喜欢的话不妨试试!

第一眼看游戏的时候,我对它的名字有些疑惑,也许是因为玩了太多低像素游戏,对玩法的敏感度下降,单从《Polyforce》这个名字看,虽然够直白,但至少在重复看过三遍预告视频以后,我才把标题和它的实际玩法联系起来——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纵版射击。ImpactBlueStudios 表示游戏会在 6 月内上市,但是时间未知,你可以在先在 TA 论坛留言获取测试版。

通常的纵版射击里,玩家要做的事情总是朝向一个方向消灭从天而降的敌人,最近偶尔有些小创新,比如“环绕星球”的玩法,把玩家的移动范围和敌人的入侵方向都设定成围绕星球的环形,是以“提升维度”,大体还是传统“设计屏幕外敌人”的套路。

而 《Polyforce》 里有在这个基础上做了个小反转——把敌我所在方位翻过来——玩家作为入侵者出现,操作飞机发射激光,把屏幕中心的低多边形几何体框住,缓解传统设计的乏味感觉。不过另一方面,即使反转带来了一些新鲜感,我却没能缺乏变化的核心玩法里找到“为之一振”的兴奋点,因为多边形总是静止的,至多画圈,玩家能做的事情也只有一样——但作为预告视频,兴许这只是个初版,真正的完善版本的游戏性,大概得在上架之后一段时间才能了解了。

Polyforce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olyforce】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olyforce游戏下载_Polyforce安卓手机版下载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