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王者荣耀一哥嗨氏即将复出,曾与张大仙齐名如今已停播大半年?你怎么看?

前王者荣耀一哥嗨氏即将复出,曾与张大仙齐名如今已停播大半年?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张大仙被斗鱼禁播之后,又有传言称曾经的王者荣耀一哥嗨氏即将要回归了,甚至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就能够重新复播,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当初的两大一哥现如今的下场都是一样子的,现如今都是被封禁的下场。不过它们二者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的,那就是张大仙在大家心中的口碑非常的好,而还是却是已经身败名裂了。像是前段时间因为张大仙的事情,掀起了大家对抗斗鱼的多次风波。不得不提的就是前段时间的一星鱼事件,张大仙的直播间被斗鱼进行了恶意限制人气热度,并且很多的粉丝表示即使大仙正在直播的时候也收不到开播通知。于是无数的玩家愤怒了,他们在各大商店都给予了斗鱼一星差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多久斗鱼反而对大仙实施了更加过激的反应,最终在高考期间,张大仙终于是被斗鱼给封禁了,并且没有任何的理由,这使得大家都对斗鱼平台更加气愤,不过始终没有得到斗鱼平台的解释。现如今还是疑似回归很有可能会对王者荣耀的主播格局造成很大的改变。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范洪伟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张大仙被斗鱼禁播之后,又有传言称曾经的王者荣耀一哥嗨氏即将要回归了,甚至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就能够重新复播,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当初的两大一哥现如今的下场都是一样子的,现如今都是被封禁的下场。不过它们二者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的,那就是张大仙在大家心中的口碑非常的好,而还是却是已经身败名裂了。

    版权归芝两士进回方答网站或半原作者所感有

    像是前段时间因为张大仙的事情,掀起了大家对抗斗鱼的多次风波。不得不提的就是前段时间的一星鱼事件,张大仙的直播间被斗鱼进行了恶意限制人气热度,并且很多的粉丝表示即使大仙正在直播的时候也收不到开播通知。于是无数的玩家愤怒了,他们在各大商店都给予了斗鱼一星差评。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多久斗鱼反而对大仙实施了更加过激的反应,最终在高考期间,张大仙终于是被斗鱼给封禁了,并且没有任何的理由,这使得大家都对斗鱼平台更加气愤,不过始终没有得到斗鱼平台的解释。

    现如今还是疑似回归很有可能会对王者荣耀的主播格局造成很大的改变。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的他就体向已花影连快火。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紫琪用户

    曾经的嗨氏也是火的一塌糊涂,但由于个人的原因导致了他走下坡路,我觉得做人要讲诚信,做一个老实人,如果他不跳槽的话我觉得现在他一定更火,[小鼓掌]如今他说他要付出,但我觉得应该不可能火了,因为他的形象已经毁了[泣不成声]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