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士之魂手游ios_斗士之魂手游ios版下载_斗士之魂手游iPhone版下载

斗士之魂手游

斗士之魂手游详细介绍

我们看过数码宝贝动漫的玩家是不是也想和动漫中一样有属于自己的宠物来据悉宁战斗呢?在这款《斗士之魂手游》中就能实现,游戏还有不同的宠物等你去收集。

《斗士之魂手游》是一款正统的数码宝贝续作游戏,再次穿越到数码世界的孩子们,为恢复数码世界的安定再次展开冒险。各代的数码兽齐聚,数百只数码兽等着等着你来收集和培养,带你再次体验数码世界的魅力!2016最好的数码暴龙卡牌游戏,纪念光叔的美好,同时回忆我们童年的乐趣。

【豪爽福利】

登陆就送橙卡、红卡、钻石、装备,各种资源福利带你嗨翻天。

【极致享受】

生动精致的上百只数码兽,热血的背景音乐和音效,经典的剧情和更多的小故事,结合新引擎带来震撼特效与无比爽快的流畅性,动漫与游戏的双重极致享受。

【特色玩法】

进攻无限山,镇压数码兽暴动,驯兽师对决,跨服对战,公会战等,活动层出不穷,让你每天乐不停。

斗士之魂手游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斗士之魂手游】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斗士之魂手游ios_斗士之魂手游ios版下载_斗士之魂手游iPhone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