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roid汉化版下载-C4droid汉化版(手机C++编译器)下载 v8.01

C4droid汉化版(手机C++编译器)

C4droid汉化版(手机C++编译器)详细介绍

C4droid汉化版能帮助大家在手机上进行编写C++代码,让各位程序员们随时随地都能编程,软件已经中文汉化过了,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C4droid汉化版(手机C 编译器)

【小编点评】

你们到底要把码农逼到什么程度!!!玩个手机还不放过他嘛??

【软件说明】

C4droid (C/C++ compiler)是一款C++程序编译器,安装后需要用wifi下载一个插件库,如无法正常运行,请使用幸运破解器。

【软件特色】

1、源代码编辑器与语法高亮,标签,代码完成,代码格式化,文件关联和撤销/重做

2、出口和分享你的节目,或的APK本地可执行文件(用于终端应用程序)

3、无根所需的(但C4droid可以用它为你的程序,如果你想)

4、离线C编译器:创建自己的Android设备的应用程序,甚至没有互联网接入运行它们

5、完整的ANSI C和ISO C99支持与TCC(微型C编译器)+uClibc中

6、整合的Git

7、可定制的图形用户界面,选择在哪里自行放置标签和按??钮,也支持主题。

C4droid汉化版(手机C++编译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4droid汉化版(手机C++编译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4droid汉化版下载-C4droid汉化版(手机C++编译器)下载 v8.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