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医(预约看病)下载 v4.6.6

帮忙医(预约看病)

帮忙医(预约看病)详细介绍

一款能够帮助大家随时挂号预约看病的手机应用,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预约病症专家就可以进行体检,掌握体检的进度并且能够知道专家的解读说明,让自己保持健康的好身体!

【功能特色】

1、【贴心体检】检前快速预约,省时省力省心,检中智能导检,体检进度时刻掌握,检后报告查询,专家权威解读,扫清健康隐患;

2、【在线问诊】自聘全职医生24小时在线解答,无需排队等待,文字,语音,图片多方式交流,简单便捷,健康档案实时同步,隐私保护更放心;

3、【约名医】汇集全科,内科,儿科,妇产科,骨科,中医,营养等常见科室,全面满足您的需求,无需手续费,知名专家随便约,特色点诊,让专家等待您;

4、【私人医生】一对一服务,更贴心,更耐心,7*24小时,时时刻刻健康保障,医疗咨询,看病就医效率高。

版本记录

2022-01-03 版本: 4.6.6

优化小米手机拍照功能,提高了用户体验!

帮忙医(预约看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帮忙医(预约看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帮忙医(预约看病)下载 v4.6.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