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袋袋(医保公积金管理) v1.0.1

保险袋袋(医保公积金管理)

保险袋袋(医保公积金管理)详细介绍

保险袋袋是一款医保公积金管理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大家可以随时查看医保公积金的余额和明细,软件还具备保险到期提醒、一键缴费等功能,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软件功能

1、提供保单的增加,删除和修改的功能。 
2、提供公积金查询和公积金明细功能。 
3、提供医保卡查询和医保卡明细查询功能。 
4、提供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服务网点,保险公司手机服务站等功能。 
5、提供医保药品,定点药房等查询功能。 
6、提供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公积金办理网点查询等。

更新内容

v1.0.1更新介绍:

修复系统bug

保险袋袋(医保公积金管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保险袋袋(医保公积金管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保险袋袋(医保公积金管理)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