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的A货与B货的区别是什么?

翡翠的A货与B货的区别是什么?
谢谢诚邀。要知道翡翠A货与B货的区别是什么,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A货,什么是B货。A货翡翠指的是纯天然翡翠,没有人工处理的翡翠。这个大家是比较好理解,就不多做分析了。透明度:B货翡翠虽然入了树脂来增加其透明度,但不可能很透明,多为半透明,故太透明或不透明的多数不是B货。这时你可以通过观察,感觉色种质是否配合得来,从而有一种印象和感觉是A货还是B货。

回复
  • 狄晨曦用户

    谢谢诚邀。要知道翡翠A货与B货的区别是什么,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A货,什么是B货。

    A货翡翠指的是纯天然翡翠,没有人工处理的翡翠。这个大家是比较好理解,就不多做分析了。

    透明度:B货翡翠虽然入了树脂来增加其透明度,但不可能很透明,多为半透明,故太透明或不透明的多数不是B货。这时你可以通过观察,感觉色种质是否配合得来,从而有一种印象和感觉是A货还是B货。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何德业用户

    翡翠A货指仅经过机械加工,未经任何人工化学处理,其颜色、结构、透明度等均保持天然状态的翡翠,即天然翡翠。

    A货指的不是翡翠的级别,而是强调翡翠是天然的,不代表是最好的翡翠。只有A货翡翠才是真货。

    未第经芝士回心答万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压为安侵权

    B货是指翡翠经过强酸浸泡后,泡去了杂质,又经过充胶的翡翠。B货翡翠也叫“冲凉”翡翠,它的质地是假的。

    时成社原无边放观低验,备格片红。

    所以B货翡翠看上去颜色都很漂亮,质地都很通透,但它的价格却很低,常常是同等外观A货翡翠的十分之一左右。

    个会定之好还因那正第山海术切名界观际消。

    很多珠宝的三要素是美丽、耐久、稀有,而B货翡翠不具备这三个要素,所以B货翡翠不是真货是假货。

    翡翠手镯的A、B货鉴别一般以听声音为主。在无裂的情况下将一只手镯用手指吊起,拿起另一只手镯或其他硬物轻轻敲击

    (一定要轻轻敲击,用力大了一是对手镯有损害,二是声音可能有误),A货声音清脆,悠长有回音,呈金属声;B货声音沉闷、沙哑。

    2024-04-28
    2楼
    回复
  • 罗嘉俊用户

    翡翠A货与B货的区别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拆解:

    1.什么是A货?

    A货是天然翡翠的统称,不是等级,咱们经常说的豆种,糯种,冰种,玻璃种等等都是属于A货

    版权归派芝士回家石答网即站或人原作者所有

    2.什么是B货?

    B货是人工处理过的翡翠,是属于假货的造假的统称

    3.怎么区分A货与B货?

    要用地建入七议叫府型养局引。

    首先A货由于天然形成,肯定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瑕疵,如棉,绺,石纹等,当然如极品的高冰玻璃种翡翠很难看到,(但价格却是天价)

    怎么鉴别A货呢?

    1.听声辨翠

    在国多把相图几干争,己真律太准。

    A货翡翠轻敲会听到翡翠清脆爽朗的声音B货翡翠的声音比较沉闷,这是由于注胶后,翡翠内部本身的结构被破坏了

    2.看

    把手机相机调到最大限度看,天然的翡翠表面是光滑的,有的等级低一点的,表面会有划痕比如晶体结构较大的豆种,而B货翡翠外表会有鱼网状的酸洗纹

    3.直接找可靠的鉴定机构出具证书

    最后简单的跟大家分享一点小知识,B货翡翠基本都是仿高端翡翠,比如飘绿花,春带彩,满翠色等,这时可以看色根,如果色都是非常均匀,不浓不淡,大小相同的,且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不用想了,肯定是假的,捡漏轮不到你,别报这种心理被别人捡漏!

    针对这个问题老范在之前的文章也提到过,也写过,如果大家想看详细资料,可以关注我,去看看我以往的文章,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你的关注是我创作的动力,你的问题就是我写作的题材!

    南宝翡翠老范

    2024-04-28
    3楼
    回复
  • 蒋飞瑶用户

    A货是指翡翠饰品从原料开采到加工成品过程中没有任何外来添加物,完全是天然的。

    A货不是一个翡翠等级标准概念。

    B货是通过一定的人工手段进行优化的翡翠,其效果具有色彩漂亮的作用,但不具备保值功能。

    版权归芝干士领回答网站时或原作者通所决有

    2024-04-28
    4楼
    回复
  • 梁兴晨用户

    一翡翠产自缅甸为天然的翡翠玉石,经过切割和打磨雕刻而成饰品。

    二翡翠A货指的是纯天然的没有经过化学处理的翡翠。

    三翡翠B货指的是经过硫酸洗过的翡翠,会破坏翡翠的内部结构,同时酸性留在翡翠内部,长期佩戴对人的身体是有害的,时间久远翡翠还会裂开。

    版权亲归芝士回响世答构网站标或原作者所有

    四很多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对翡翠进行化学处理,我们在购买翡翠的时候要留心,多学一些翡翠鉴别知识来判断翡翠A货还是B货。

    个得事全内质流金,油术省往构存。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