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游(韩国旅游攻略) v1.1.1

咖游(韩国旅游攻略)

咖游(韩国旅游攻略)详细介绍

咖游主要为大家提供韩国旅游的全方位攻略,为游客们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的服务,让你在韩国旅游就像在自己熟悉的城市游玩一样,不受地域和语言的限制,享受旅游的快乐时光。

主要功能

1.精准的商家信息+超值优惠 
我们在韩国拥有超过50余万家合作商家,从餐饮、酒店、购物中心、休闲、娱乐覆盖了各个行业。我们从中精挑细选,严格筛选出最适合华人游客饮食和消费习惯的几千家商家。我们会按照用户数据为其提供匹配性服务,在用户最需要的时间,最需要的地点,及时精准地为其提供所需要的咨询(商家优惠信息,活动信息等)。另外,我们还提供当地人推荐的商家信息,让我们的用户来韩国能吃到最地道的美食,体验到最有口碑的服务.同时,我们为用户提供海量的优惠券打折信息,让海外旅行变得轻松愉快,购物变得便捷舒适,再也不用担心因语言障碍带来的误解和困扰。 
2.全方位的旅游向导 
我们通过旅游专题、交通服务和旅游互动平台三大方式为游客的整个旅游过程中,提供方方面面的贴心服务。旅游专题给游客提供更多、更详尽的韩国当地信息;翻译小助手可以给游客解决因语言障碍引起的沟通问题;通过YAP游客APP,更可以轻松打车订车,使用各类韩国公共交通系统,让游客的出行便利无阻。不仅如此,内置的旅游互动平台,更让游客们之间,游客和本地人之间可以自由实时地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结伴约游,除此之外,我们的互动专员还会亲自为游客们解答旅行途中的各种疑问。

更新内容

v1.1.1更新介绍:

-离线模式状态下的BUG修复

-下载翻译语音包删除时,再次下载并播放功能优化

-少不了的用户体验优化

咖游(韩国旅游攻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咖游(韩国旅游攻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咖游(韩国旅游攻略) v1.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